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百威亚太拟于下周四寻求通过上市聆讯

  根据路透旗下IFR报道,由全球最大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分拆的百威亚太拟于下周四寻求通过上市聆讯,计划集资50亿至70亿美元(约390亿至546亿港元),将会是今年集资规模最大的新股。

  百威亚太在港交所上载初步文件,百威亚太去年盈利14.09亿美元,按年增长30.83%;收入84.59亿元美元,按年升8.59%。

  文件披露,太古股份(00019-HK)非常务董事郭鹏(Martin Cubbon),以及曾璟璇,出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百威亚太生产、进口、推广、分销及出售超过50个拥有或获许可使用的啤酒品牌,包括全球品牌百威、时代及科罗娜,以及多国品牌和当地品牌,如福佳、凯狮、Great Northern、哈尔滨及Victoria Bitter,并视中国、澳洲、南韩、印度及越南为主要市场。

  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为联席保荐人。

  来源:财华社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百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