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市值42.5亿美元

  红商网零售业频道5月17日消息,咖啡连锁新零售品牌瑞幸咖啡(Nasdaq:LK)已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发行3300万份ADS,每份定价17美元,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后,加上同步私募配售5000万美元,共募集资金6.95亿美元,市值42.5亿美元,成为今年纳斯达克IPO融资规模最大的亚洲公司。

  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现场发表《瑞幸咖啡宣言》,称要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喝到更好的咖啡。他认为,咖啡只是国外的街头饮品,没必要卖成中国的奢侈品,瑞幸咖啡的品牌愿景就是,要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喝到更好的咖啡,好的咖啡,其实不贵。同时表示,“IPO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瑞幸咖啡今后会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门店拓展,以及品牌建设和市场培育方面进行持续的大规模投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坚持高速扩张战略,坚守品质,推进咖啡消费平权。”

  纳斯达克亚太区董事长Bob McCooey表示:“瑞幸咖啡的业务核心注入了移动互联网技术,其新零售模式能够打破传统咖啡店的现状,作为今年IPO募资规模最大的亚洲公司,瑞幸咖啡建立在差异化战略和强劲增长之上,我们很高兴看到其加入纳斯达克家族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行列。”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于2018年1月试运营,截止2019年3月底已在北上广深等全国28个城市建成2370家门店,并计划2019年底超过4500家门店,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