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时代如何求生 零售商调整会员计划

  例如,梅西百货于2017年年终重新推出了一项忠诚度计划,为最忠诚、开支最大的客群提供特别优惠。此前其连续10个季度可比销售额下降。这些优惠包括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销售、音乐会、时装秀和烹饪课等各大活动的入场券。

  一年后,梅西百货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益,几乎是华尔街预期的两倍。该连锁百货公司将部分增长归功于其“明星奖励”计划。

  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杰弗里o根内特(Jeffrey Gennette)今年2月表示:“该计划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竞争对手诺德斯特龙于2018年10月重新设计了其客户忠诚度计划“诺迪俱乐部”。该计划为会员提供更多的积分奖励、快速兑换、路边取货,以及其他购物者无法享受的美容和时尚工作室等额外服务。如今,该计划的1100万会员占诺德斯特龙客户的三分之一,占其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诺迪俱乐部”的会员还可以将想要购买的商品保存在应用程序中,一旦他们接近诺德斯特龙商店,该应用程序就会发送推送通知,提醒他们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清单。

  咨询公司Bond Brand Loyalty执行副总裁肖恩o克里森(Sean Claessen)表示,就在三四年前,诺德斯特龙还会把大部分广告费用花在季节性活动上。

  他说:“你现在看到他们把注意力转向‘诺迪俱乐部’之类的计划。”

  品牌零售商也加入了竞争。

  美国经典服饰品牌J Crew于2018年7月推出了第一个客户忠诚度奖励计划,为会员提供免费送货、独家销售和优惠,而耐克在其位于纽约市第五大道的旗舰店设有会员制楼层。

  该公司NikePlus计划的会员可以在店内免费送货上门,还可以独家获得有需求的鞋子,并由专家进行一对一的评估。

  “我最喜欢的额外待遇是,他们可以为你预订一双运动鞋,还有只有会员才能买到的特有服装,还有生日折扣,”23岁的纽约市大学生卡洛斯·佩纳(Carlos Pena)说。佩纳说,他在22岁生日时用该计划的折扣买了一双运动鞋。

  去年12月,加拿大著名瑜伽运动服零售商Lululemon表示,它正在测试其有史以来第一个年度会员计划,收费128美元,其中包括提供健身课程、免费送货和一条瑜伽裤等额外服务。

  Gartner的格哈尼表示:“赢得客户并留住客户的标准将越来越高。”“亚马逊是一家习惯于主动迎接挑战的公司,其他所有零售商都在学习,他们也需要不断奋起迎接挑战。”

  来源: 腾讯科技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零售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