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华润置地:出租率再下探

2017年沈阳万象城租户构成

2018年沈阳万象城租户构成

  

去年投资物业土储面积占比15.8%

  从华润置地在投资物业的城市布局、土地储备来看,其在商业地产方面还在继续加码。

  财报显示,投资物业所布局的城市从2016年的39个,到2017年的44个,再到2018年的56个,华润置地的商业版图正在一步步扩大。数据显示,2018年已开业的购物中心51个,其中17间为轻资产管理;2017年已开业为27个,2016年已开业为22个。

  除了已开业的项目数量增加外,开发中的投资物业在2018年增长迅猛。2016年、2017年分别为38个、39个,而在2018年则达到了52个(其中8间为轻资产管理)。

  此外,从华润置地在土地市场的动作来看,商业地产的比重在加大。截止到2018年期末,华润置地总土储面积5957万平方米,投资物业的土储面积为943万平米,占比15.8%;2017年总土地储备面积达4897.8万平方米,其中投资物业土储面积816万平方米,占比16.6%;2016年投资物业土储面积占比仅为8.07%。

  华润置地在2018年财报中指出,以购物中心为代表的投资物业是本集团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未来两三年仍将是新建购物中心投入运营的持续高峰期。

  在2018年业绩会上,华润置地也表示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三年中分别开业9间、8间和13间购物中心,包括公司持有及轻资产管理的项目。至2021年底,华润置地在营购物中心数量将达到81间,2021年后,还有22间购物中心将会陆续开业。

  (来源:乐居财经 杨静姝)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