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探路者2018年净利润下滑114.4%亏1.8亿 连续两年亏损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4月29日消息,近日探路者发布的2018年财报显示,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19.92亿元,同比下滑34.34%,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114.4%至亏损1.819亿元。

  这已是探路者连续两年出现亏损,而且相比2017年的亏损8485万元,亏损幅度更大。

  数据显示,探路者主业户外用品2018年营业收入13.37亿元,虽然较去年同期降低5.85%。其中,主品牌TOREAD(探路者)实现销售收入11.77亿元, 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实现销售收入1.41亿元。

  对于以上销售情况,探路者表示,在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报告期内公司户外用品主业的经营发展保持稳健,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渠道、运营、供应链管理等基础进一步夯实稳固但公司销售规模仍处于行业领先位置。

  而对2018年的营收下滑,探路者则认为,主要是公司基于未来发展战略优化旅行服务业务结构,主动调整缩减利润率较低的国际机票等业务规模,使得旅行服务收入大幅减少所致;归属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下滑,主要是公司2018年度计提的商誉、投资和资产减值累计金额为2.68亿元及非户外主业的其他业务经营亏损所致。

搜索更多: 探路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