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因业绩持续低迷 探路者加码布局冰雪产业

  12月17日,探路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向投资者表示,今年10月,探路者嵩顶滑雪场与安泰雪业就《合作运营管理探路者嵩顶滑雪场》正式签约,共同为广大滑雪爱好者带来滑雪运动休闲体验。

  据悉,探路者嵩顶滑雪场拥有中原地区最丰富的雪道和娱雪设施,整个度假区现共建成项目有儿童滑雪道,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野雪道、单板公园等雪道20条,另还设有冰雪公园、雪上皮划艇、雪圈等娱雪项目;配套服务方面度假区内配备了设施齐全的雪具大厅、大型停车场、美食区、帐篷酒店等设施。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探路者因业绩持续低迷,已经表明今年将聚焦资源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并将逐步进行剥离及退出旅行、体育等领域中与户外主营业务相关性较小的业务和投资项目。

  财报显示,2016年开始,探路者营收、净利润双双出现双位数下滑。其中,探路者营业收入同比下滑24.42%;归属净利润同比下滑37.13%。2017年,探路者归属净利润再次暴跌151.24%,并出现亏损8485万元。2018年前三季度,探路者营收、净利润再次双双下跌。不过,12月17日晚,探路者还发布公告称,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在业内人士看来,探路者在改革的过程中难免会遭遇“阵痛”,未来,探路者如何把握主业的发展才是关键。

  (来源:北京商报 方彬楠 白杨)

搜索更多: 探路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