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欧莱雅亚洲销售额首超欧洲 助力一季度营收优于预期

  欧莱雅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一季度首次超越西欧市场,得益于该地区对奢侈品需求的大幅升温。

   这家美宝莲睫毛膏和Acqua di Gio Armani古龙水生产商所面临的市场格局转变,正是法国企业越来越依赖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来保持增长的最新证据。十年前,欧莱雅亚洲销售额还不到其西欧市场的三分之一。

  在许多欧洲经济体陷入停滞甚至萎缩的情况下,亚洲对欧莱雅的重要性几乎一定会持续上升。

  “增长基础确实不够普遍,”RBC分析师James Edwardes Jones在客户报告中写道。“但是鉴于事实证明欧莱雅有能力识别哪些业务可以带来最具吸引力的增长,并加以刺激和利用,我们很难再吹毛求疵。”

  财报显示奢侈品具有韧性,在中国购物者需求大增推动下,销售阿玛尼、科颜氏和圣罗兰等品牌的部门实现了14%的季度增长。与此同时,诸如汽车和电子产品之类的其他一些制造商则受到中国经济放缓的冲击。

  “中国年轻一代的确爱好这些奢侈品牌。对我们来说非常积极,”首席执行官Jean-Paul Agon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Agon称,西欧有一些改善迹象并可能在今年保持坚挺,“但与我们在亚洲看到的情况没法比”。

  欧莱雅旗下销售卡尼尔洗发水和美宝莲睫毛膏等产品的最大部门营收依然落后。

  这家全球最大化妆品生产商在收盘后公告称,第一季度扣除汇率波动影响的营收增长7.7%,至75.5亿欧元(85.3亿美元)。分析师预测为74亿欧元。(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