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欧莱雅美国拆分YSL 阿玛尼美妆 DF并各自任命负责人

  美妆巨头 L’Oréal(欧莱雅)旗下美国分公司在近期表示,把 YSL Beauté(圣罗兰美妆)、Giorgio Armani Beauty(阿玛尼美妆)和 Designer Fragrances(设计师香水)拆分为三项业务,并任命各项业务的负责人。

  欧莱雅美国表示,Doreen Arbel 出任 YSL Beauté 美国总经理、Ikdeep Singh 出任 Giorgio Armani Beauty 总裁、Ed Fox 出任 Designer Fragrances 总经理,三人均直接向 Xavier Vey 汇报工作。

  Doreen Arbel 此前是 Lanc?me(兰蔻)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负责品牌表现的现代化,推动品牌护肤、美妆和香水三大业务的增长。更早之前,她为欧莱雅品牌美国和法国公司效力18年,负责消费品和奢华产品部门。她还担任过 Giorgio Armani Beauty 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Ikdeep Singh 2004年加入欧莱雅集团,曾出任 Maybelline(美宝莲)、Garnier 和 Essie 美国的总裁,他负责全渠道战略和推动利润率增长。在此之前,他曾是欧莱雅加拿大消费品部门的总裁。

  Ed Fox 出任的 Designer Fragrances 是一个新设的部门,旗下品牌有:Ralph Lauren Fragrances、Valentino(华伦天奴)、Atelier Cologne、Maison Margiela(玛吉拉时装屋)、Viktor & Rolf(维果罗夫)、Proenza Schouler、Diesel(迪赛)、Cacharel 和 Drakkar。Ed Fox 加入欧莱雅集团已有25年,之前是 International Designer Collections 部门的销售高级副总裁。Ed Fox 自 IDC 部门成立就加入其团队,帮助打造了团队相互协作的文化,并参与构建了该部门的战略愿景。

  拆分完成后,这三项业务依旧归属于欧莱雅集团旗下的奢华部门(Luxe) 。L’Oréal Luxe 总裁 Xavier Vey 表示:“为了确保 Giorgio Armani Beauty、YSL Beauté、Ralph Lauren Fragrances、Viktor & Rolf 和 Maison Margiela 香水,以及新收购的 Atelier Cologne(欧珑)、Valentino Beauty 等品牌保持增长,我们正重构团队,专注于独自的品牌,简化我们的组织并推动品牌增长。”

  伴随品牌管理架构的重组,原有的 International Designer Collections 部门就此取消。原部门总裁 Alexandre Choueiri 升任 Ralph Lauren Fragrances 全球总裁。

  (来源:华丽志 蒋晶津)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