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传沃尔玛超市即将撤出潍坊 东风东街分店将停业

  位于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东侧路北的沃尔玛超市,是城区大型超市之一,拥有着较高的人气。最近一段时间,传出沃尔玛超市即将撤出潍坊的消息,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4月16日,记者了解到,自即日起,沃尔玛超市下午5时后不再营业,白天正常营业。4月23日,沃尔玛超市将正式闭店。针对市民关注的员工安置和购物卡处理问题,超市均作出详细说明。

超市闭店公告。

  超市公布停业公告,下周二闭店

  近日,关于沃尔玛超市即将撤出潍坊的消息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4月16日,记者联系沃尔玛超市得知,自即日起,超市下午5时后不再营业,白天正常营业。4月23日,将正式闭店。

  当天下午5时20分许,记者赶到沃尔玛超市看到,二楼超市入口位置的卷帘门已经关闭。在二楼超市出口位置,超市公布了停业公告,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

  一些来购物的市民看到这个消息,显得有些失望。家住奎文区丹桂里小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她还到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不少新鲜水果,下午下班后打算来买点生活用品,就看到了闭店公告。

  最近听说沃尔玛超市要撤出,李女士前来购物的频率高了不少。“超市里的不少货架都空了,一直没有补货,我就知道关于超市闭店的消息不是空穴来风,但当这个消息被证实时,还是觉得挺不舍。”李女士说。

沃尔玛超市内不少货架已空。

  环境幽静商品新鲜,市民挺遗憾

  近几年,沃尔玛超市在潍坊的运行情况稳步上升,经营并不差,因此超市闭店的消息,让不少市民颇感意外。很多市民表示,沃尔玛超市有不少独特优势,退出潍坊确实让人感觉可惜。

  奎文区新华国际小区居民宋女士表示,她经常去逛沃尔玛超市,和其他超市相比,它有一些自己的优势。“我比较喜欢安静,这家超市里平时购物的人不是特别多,结账的时候也不需要排队,挺方便的。”宋女士说,而且超市位于大型商场内,购物餐饮都特别方便,一站就能购齐。

  “我特别喜欢去沃尔玛超市,虽然商品不如本地的一些商超全,但价格上相对便宜。尤其是一些进口商品,购买很方便。”奎文区虞河生活城小区居民薛女士说,她最爱购买沃尔玛超市的进口水果,价格合适,而且特别新鲜。

  薛女士说,由于是国际连锁超市,一些进口商品在别的超市可能买不到,在沃尔玛却比较齐全,她几乎每周都要来逛几次,“逛了十几年的超市就这么闭店了,心里特别不舍,感觉挺遗憾的。”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