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在更广泛的领域使用自动化机器以控制成本

  4月10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沃尔玛(WMT)正扩大在其商店中使用机器人的范围,以帮助监控库存、清洁地板和卸载卡车。沃尔玛这样做是为了控制劳动力成本。目前,该公司正在加大支出以提高工资,并提供在线杂货递送等新服务。

  这家美国最大的私营公司表示,今年至少有300家门店将增加扫描货架上缺货的机器。另外,在去年对数百家商店进行了测试后,自动地板清洁器将被部署到沃尔玛的1500家商店,以帮助加快清洁速度。自动扫描和分类产品的传送带数量也将增加一倍多,达到1200条。

  该公司表示,增加一台机器可以每天减少以前由人类完成的几个小时的工作,或者让沃尔玛分配更少的人力来完成一项任务,这在美国约4600家门店中节省了一大笔开支。沃尔玛的高管们表示,他们的重点是给员工更多时间做其他工作,以及在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招聘员工。

  沃尔玛正在花更多的钱与亚马逊(AMZN)竞争,为更多的在线购物者提供服务。该公司雇佣了大约4万名员工从货架上挑选食品杂货来完成在线订单。该公司还在提高工资,增加员工培训,并收购电子商务初创企业。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去年表示,店员每天要花两到三个小时,用手动机器推着扫地机清理一家门店。该公司高管在去年6月的一次演示中表示,自动传送带将卸货所需的工人数量减少了一半,从大约8人减至4人。

  沃尔玛美国中央运营高级总监马克-普罗普斯(Mark Propes)表示:“通过自动化,我们能够消除员工不喜欢做的一些工作。与此同时,我们继续在门店中的其他领域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另外,有900家门店将建起16英尺高的购物架,购物者可以在不与店员沟通的情况下在线下单并到现场取货。

  Brain Corp.为沃尔玛设计自动地板清洁器的软件。其负责创新的副总裁菲尔-达菲(Phil Duffy)表示,机器人技术旨在成为员工的“运营伙伴”。他说,大多数维修人员只用在轮班的部分时间清理地板,自动清洁器让他们有时间做其他工作。

  达菲说:“雇主很难找到他们需要的劳动力,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中,没有一家使用我们的机器来降低劳动力成本。相反,他们利用激起来让他们的团队,他们的清洁团队,执行更高价值的任务。”

  零售商和其他雇佣大量低技能小时工的公司正越来越多地寻求自动化,因为它们面临更高的劳动力成本,并希望在失业率降至数十年来最低水平的情况下提高员工保留率。塔吉特(TGT)去年在沃尔玛采取类似举措后,在门店的后台增加了清点现金的机器。

  塔吉特上周表示,已将商店员工的起薪提高至每小时13美元,此前该公司曾表示,明年将把起薪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上个月,Costco(COST)将其美国和加拿大商店员工的起薪上调至15美元。亚马逊去年对美国员工也采取了同样的加薪措施。

  沃尔玛去年将员工的起薪提高到11美元。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沃尔玛的高管们表示,沃尔玛将保持门店和市场的薪资竞争力。

  (来源:腾讯证券 尔夫)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