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御家汇业绩低迷 一季度净利润下滑70%至100%

  4月10日消息,昨日御家汇发布业绩预告,该公司预计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80.13万元—0万元,同比下降70%-100%。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御家汇称,宏观经济下行,国产化妆品品牌受到双向挤压,销售渠道快速变化;该公司为了适应各种变化,加大了渠道和市场投入的力度,并在新品牌的培育方面加大投入,销售费用比率有所上升。

  实际上号称“中国IPO电商第一股”的御家汇,上市之后的业绩并不好看。2018年2月8日,御家汇成功登陆A股,成为“中国IPO电商第一股”。2019年2月,御家汇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数据显示,2018年御家汇的营业收入22.45亿,同比上涨36.42%;净利润为1.3亿,同比下滑17.51%。

  而在此之前其业绩可谓是蒸蒸日上。2015年-2017年,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69亿元、11.71亿元和16.46亿元,同比增长77.89%、52.32%和40.6%;净利润分别为5299.96万元、7259.48万元和1.58亿元,同比增长45.36%、38.3%和114.85%。

  来源: 电商报 作者: 路遥

搜索更多: 御家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