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国民品牌”咖啡连锁店进入中国市场

  多伦多2月27日电,在加拿大被誉为“国民品牌”的知名咖啡连锁店蒂姆·霍顿(Tim Hortons)已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蒂姆·霍顿公司总裁马塞多(Alex Macedo)26日在多伦多接受中文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市场是该公司拓展的重中之重。

  蒂姆·霍顿在中国的首家分店已于当地时间2月26日在上海市中心的人民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包括加拿大在内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第4850家分店。

  马塞多说,该公司两年前开始着力于国际市场的扩张,目前已在美国、墨西哥、欧洲、菲律宾、中东和中国开设分店。

  马塞多说,中国是富有吸引力的增长中的市场,公司期待顾客们品尝其经典产品和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产品。除了其代表性的咖啡饮品外,蒂姆·霍顿在中国推出了一些新口味的饮料和食品,诸如柠檬蜜桃乌龙茶、咸蛋黄口味的“天趣球”及蒙特利尔牛肉三明治等。

  马塞多表示,蒂姆·霍顿在加拿大拥有众多华人消费者,相信该品牌在中国也会赢得共鸣。

  他表示,不希望在中国将蒂姆·霍顿打造成“特殊场合”,其定价策略会较接地气。谈及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步骤,这位40岁的总裁仅表示,会着力做好上海的首家店面,再谋求向其他城市发展。

  当记者问及蒂姆·霍顿有无官方中文名称时,马塞多表示会作考虑。

  蒂姆·霍顿于2018年7月宣布,与总部在美国纽约的笛卡尔(Cartesian)资本集团签订独家区域特许协议,未来十年内要在中国开设超过1500家分店。

  蒂姆·霍顿公司由加拿大传奇冰球运动员蒂姆·霍顿于1964年创建。其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RBI)旗下拥有的品牌还包括“汉堡王”(Burger King)和“大力水手炸鸡”(Popeyes)。(中新社 记者 余瑞冬)

搜索更多: 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