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维秘将关闭北美53家门店 计划每年关店15家

  近日,据外媒报道,维秘将每年以大约15家店的速度逐渐缩减全球门店。

  2月28日,维秘宣布2019年将关闭北美53家门店。

  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Stuart Burgdoerfer在财报电话会上称,每年都会关闭商店,这是经营业务的持续,关店是综合考量了当前和预计的业绩、销售、利润、现金流量和周边店铺情况的结果。

  专业分析人士称,维秘在线上零售遭到了困难,没能提供最够适合消费者的内衣产品。

  但是维秘近几年热度消退是事实,大秀收视率逐年下滑,店铺销售额也连续3年下跌,去年关了30家门店。

  目前维秘在美仍有超过950家门店,最近的财报中,至少开业一年的门店中销售量下降了7%。店铺销售额连续三年下跌,母公司股价2018年整体下跌了55%。同时,维秘大秀的热度消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收视率逐年下滑,2018年只有330万观众。

  维秘方面表示,一般一年内会关闭15家店,2018年已经关闭了30家店。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维秘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