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卜蜂莲花公布2019年经营计划 将推出全新门店品牌

  由于商誉及无形资产减值亏损所致,卜蜂莲花2018年业绩由盈转亏。

  2018年,卜蜂莲花取得收入为101.22亿元,同比增加4.8%;股东应占亏损净额为约人民币2.88亿元,相比2017年1.79亿元的溢利,由盈转亏。

  门店拓展方面, 卜蜂莲花2018年共开设新店11家,包括8家大型超市、2家精品超市、1家邻里便利店。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卜蜂莲花集团拥有及经营80家零售店铺及3家购物中心。

  O2O方面,卜蜂莲花继续推进在线与线下渠道的融合,提升自主研发的电商购物APP“LOTUS-GO”的运营水平,同时持续推进与大型电商平台京东、天猫、美团等深度合作。

  供应链方面,卜蜂莲花在2018年度通过协同正大集团的资源,主要聚焦进口、生鲜、自有品牌三大核心品类建设。

  按照规划,卜蜂莲花2019年在各业态都将开设门店,并会推出以食品为主打产品的全新门店品牌,以及在探索店内开设专业领域的新模式。

  以下为卜蜂莲花2019年经营计划:

  2019年中国经济仍将维持在一个稳定增长的发展水平。2018年偏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在下一年持续刺激消费,并且随着消费分层进一步升级,消费仍将为中国整体经济带来稳定的增长。

  2019年对零售行业将是充满新发展和挑战的一年。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广泛运用,整个市场将需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继续发展,而导致不确定性因素增加。但在过去两年,本集团架构重组为未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使得我们对展望未来充满信心并有足够的能力和基础来应对未来的挑战抓住市场机会。

  在2019年,本集团在各业态都将开设门店的目标下会更加丰富,而本集团也会推出以食品为主打产品的全新门店品牌,以及在探索店内开设专业领域的新模式。

  在产品方面,我们将进一步利用现有资源,聚焦核心品类,围绕年轻顾客群,打造差异化、高品质的商品结构。与之配套的,我们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提高数据化、自动化,简化流程并提高运营效率。我们将提升供应链物流配送能力,支撑多种业态不断发展。同时,我们将更加注重本集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践行利国利民利企业的核心集团价值。

  我们相信,我们的商业模式及经营理念是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在持续的组织架构优化与人才培养及良好的资金管理方法下,本集团在人、财、物各方面都具备良好的基础,对2019年的表现满怀信心。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卜蜂莲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