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经营长达18年的临沂桃源超市停业 卜蜂莲花将接手

  近日,一条临沂桃源超市停业的信息在临沂市民的朋友圈中迅速传播,这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有些不舍。在临沂存在了18年之久的桃源超市为何突然宣布陆续停止营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桃源超市停业 泰国零售超市巨头将接手经营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临沂市沂蒙路159号的桃源超市,此时的桃源超市大门紧闭,超市内的货架已经清空,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里面有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货物。

  在超市门口,几位市民围着一旁张贴的告顾客书,议论纷纷,语气中透着不舍。“这是老经营场所了,以前经常来买东西,我今天从南坊想专门过来买东西的,结果一看关门了。”在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知道超市要停业,本想再来买点东西,没想到停业这么快。

  记者查询了解到,桃源超市在临沂已经有18年的历史,最鼎盛时期,桃源超市在临沂有8家直营连锁,5家特许加盟。在很多临沂人的心目中,桃源超市不仅仅是老临沂的代表,也见证着临沂市民生活的变迁。“挺怀念的,今天过来一看它关门了,感觉不太舒服,还是想它赶快再开门营业。”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从超市开业自己就在此购物,超市突然停止营业让她很不适应。

  停业系企业“瘦身”改革 市民手中购物卡可继续在新超市使用

  在超市门口张贴的一份告顾客书上,记者看到,超市停业后将由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公司继续经营,记者了解到,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公司是泰国的一家零售超市巨头。在临沂存在18年的桃源超市多家门店为何突然停业,是受网络电商冲击还是因其他新兴购物中心的分流造成的停业呢?为何由泰国正大集团旗下公司来经营?

  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联系到临沂桃源超市一位郝经理,郝经理告诉记者:“国家政策要求厂办大集体企业与国有企业彻底分离,我们是根据政策对桃园超市进行企业‘瘦身’改革。这是企业根据国家政策下的正常改革,下一步,超市将由泰国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公司租赁经营。”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仍有一些不明情况的市民前来购物,看到陪伴自己多年的超市停止营业,市民在留恋的同时也担忧手中的购物卡该如何解决。记者看到,超市门前张贴的告顾客书上虽然标明了市民手中的桃源智能卡可继续使用,但是有些市民不免还是有些担忧。

  对此,临沂桃源超市郝经理明确表示,如果顾客手里还持有桃源智能卡,以后可以在卜蜂莲花在临沂设立的商超继续使用,无需担心。

  记者了解到,接手桃源超市的卜蜂莲花将于今年12月份开业,届时,市民手中的桃源智能卡可继续使用。

  (来源:闪电新闻 丁振年 谷会媛)

北京苏宁易购将进驻卜蜂莲花 苏宁为何恋上大卖场?

卜蜂莲花迎来“小繁华” 上半年净利润又增长31%

卜蜂莲花首家精品超市LOTUS PLUS将在广州安华汇开业

超市周报:物美收购乐天北京门店 卜蜂莲花开24小时便利店

正大卜蜂莲花开了家24小时便利店 但货让人看不懂

搜索更多: 卜蜂莲花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