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森马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两位共减持7%

  2月20日消息,今日,森马服饰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据悉,股东周平凡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不超过5,399.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股东邱艳芳计划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股份13,49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

  昨日,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与森马电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海外市场。

  据了解,森马跨境电商项目于2017年成立,并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同年,森马入驻速卖通开设品牌旗舰店,跨境销售步入高速增长时代。2018年双11,森马旗下童装品牌Balabala在速卖通上的成交额同比去年翻三番,增速远高于同类型店铺,主销俄罗斯、以色列、沙特、美国、法国。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文/Mir

搜索更多: 森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