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小马安徽、江苏再开三店 全国门店数达15家

  盒小马继续加速布局。从盒小马官方微信号获悉,盒小马安徽怀宁店、郑蒲港店、江苏睢宁店正式开业。至此,盒小马全国门店总数达到15家,分布于江苏(8家)、安徽(3家)、浙江(1家)、上海(1家)、广东(1家)、吉林(1家)等6个省市。

  “盒小马 ”是由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品牌,是“大润发”和“盒马鲜生”合作品牌,也是大润发、盒马鲜生联合打造的新零售物种,其定位为“ 生鲜 + 精选 + 线上线下一体化 ”,主要瞄准四五线城市的新零售需求。

  盒小马一方面主打生鲜品类,生鲜面积占比超过50%;另一方面,也是采取店仓合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方式。此外,盒小马将引入阿里大数据、算法及大润发全国400多家门店的商品库按需精选商品。

  在经营面积上,盒小马门店更紧凑,面积只有盒马门店的十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盒马门店在4000-10000平米不等)。以首店为例,门店面积约800平方米,内有8000个左右的SKU。

  在选品方面,盒小马主要包括的生鲜商品包含蔬菜、冷冻商品、肉类、奶制品以及少量面包和熟食。

  在结算购物上,在现场的购买支付上,门店设有自助收银设备,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淘鲜达”便可以直接购买商品。同时,也支持门店周边3公里配送,1小时送到家的服务。

  附:盒小马已开业门店(截止2019.1.18)

  【文体店】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999号(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

  【骑岸店】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骑岸工业园区8号

  【马鞍山店】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东方明珠世纪花园四村19栋101

  【海安店】江苏省海安市中坝南路一号五幢

  【长岭店】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天赋新居岭城路南新居街西

  【明中广场店】上海市松江区明中路1885号明中广场B1

  【阳西店】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湖景路10号御海城1楼

  【锦丰店】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锦店路99号五月花广场2楼

  【黄桥店】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银杏西路188号

  【海门店】江苏省南通海门市海门街道张謇大道179号

  【文成店】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大峃镇伯温路211号(时代广场)

  【如东店】江苏省南通市如东掘港镇海花路186号C幢

  【怀宁店】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育儿东路188号德辰时代广场1F

  【郑蒲港店】安徽省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镇淮中路825号天润港城1F

  【睢宁店】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永安路88号太平洋购物广场B1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盒小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