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头条:盒小马10月开放加盟 安踏创造最佳半年业绩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盒小马10月正式开放加盟,要动谁的奶酪?安踏上半年营收超百亿,创上市11年最佳业绩;“大悦城”起诉“大阅城”,一字之差索赔150万元;李宁国际市场收入缩水19.5%,出海战略基本宣告失败;海底捞将于一周后开始路演,初步定于9月10日赴港IPO……

  1、盒小马10月正式开放加盟 要动谁的奶酪?

  落地仅有两个多月的盒小马已开始试水加盟模式,目前已在部分城市招募加盟商,并将于今年10月召开招商发布会正式开放加盟。盒小马于今年6月初落地首店,目前在苏州、南通开有两家门店。业内专家认为,以加盟模式扩张无疑会减轻总部的资金压力,不过对总体的供应链输出、系统控制、品牌管理能力也有较高要求。切入加盟模式的盒小马或将进一步改写社区小业态格局。

  2、安踏上半年营收超百亿,创上市11年最佳业绩

  8月14日,安踏集团公布了2018年中期财报,2018年上半年营收105.5亿元,同比增长44.1%,这创造了安踏赴港上市11年以来最快增速,也是最佳半年业绩。按照目前增速,安踏2018年有希望实现200亿元的营收,继续稳坐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头把交椅。门店数量方面,上半年,安踏集团新开334家门店。全新升级的八代店数量已达2246家,九代店预计将在2018年底亮相。 目前,安踏品牌门店(安踏儿童门店)合计达到9650家,FILA则拥有门店1248家。

  3、“大悦城”起诉“大阅城” 一字之差索赔150万元

  因为楼盘命名的一字之差,拥有“大悦城”商标权的中粮集团和大悦城商管,认为在银川开发的"大阅城"在攀附自己的商标商誉,将后者的开发商及广告商银川建发集团、银川建发商业管理、搜房网起诉到法院,要求对方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150万元。该案8月13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银川建发称,“大阅城”取自当地“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字样,并无“搭便车”之意。

  4、李宁国际市场收入缩水19.5% 出海战略基本宣告失败

  8月13日晚间,李宁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收入上升约17.9%至47.13亿元;权益持有人应占净溢利上升42%至2.69亿元;净利率由4.7%提高至5.7%。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李宁来自国际市场的收入约为7364万元,和上年同期9146.8万元相比,降幅在19.5%左右。李宁海外品牌运作,比如频繁亮相国际时装周,其实都是为了“墙外开花墙内香”,主要还是为了主攻中国市场。

  5、国美零售深化线上线下融合 下半年重点开县域店

  深化线上线下融合、加快开拓县级市场,成为国美零售下半年新零售转型的重点。在上半年亏损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县级店扩张的资金投入呢?国美华南大区总经理宋林林表示,国美线下业务是盈利的,线上业务亏损是因为引流和技术成本高。国美县域店,可以开设上百平方米的小店,除了实体商品出样,还可以结合线上展示出样,从而控制开店成本和运营成本。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业:7月份业绩回落 实体店日子不容乐观

化妆品零售遇冷?7月增幅大幅回落、跌至个位数

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8%

深度解码新零售:瑞幸咖啡7个月高速成长的秘密

快时尚的新零售战役 Zara、H&M、优衣库加码数字化高科技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