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卜江勇上任三个月即辞职 王彤焱出任南京新百总裁

  1月16日晚间,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百,600682.SH)发布公告,宣布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提交的离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卜江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辞职后其本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徐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其本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金之颖先生、王云健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退休离任,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及其他原任职务。

  南京新百在随后公告中宣布新任总裁,南京新百在公告中指出,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同意聘任王彤焱女士为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同意提名张雷先生、高远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开资料显示:王彤焱女1969 年出生,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博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 MBA 硕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临床医学本科学位。曾任美国强生集团杨森制药公司副总裁,中国化药协会副会长,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上海凡迪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加坡上市公司 Cordlife Group Limited 董事。

  (来源:联商网)

搜索更多: 南京新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