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受HoF影响 南京新百2018年净利润预计最多亏损13.6亿

  日前,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600682.SH,以下简称“南京新百”)发布公告,根据公告,南京新百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预计为亏损10.1亿元到13.6亿元,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减少19亿元到23亿元,同比减少196%到2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重述前)相比减少5.6亿元到9.1亿元,同比减少83%到134%;与上年同期(重述后)相比减少5.6亿元到9.1亿元,同比减少83%到134%。

  南京新百方面认为,本期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由于House of Fraser (UK&Ireland) Limited 及其下属企业(以下简称 HOFUKI)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或根据英国法律进行清算、注销,HOFUKI 不再纳入公司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公司按照2018年6月底已取得的HOFUKI 财务数据做不纳入合并范围的账务处理,预计确认投资损失约18亿元;同时因HOFUKI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相关债权损失全额计提坏账,预计确认债权损失约6亿元。

  (来源:联商网)

卜江勇上任三个月即辞职 王彤焱出任南京新百总裁

南京新百变更掌舵者 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6.18亿

南京新百:并购公司破产承巨额商誉减值压力 大股东陷债务危机

南京新百商誉占净资产九成 上半年净利亏15.5亿

南京新百上半年净利下跌1895.68% 发力大健康产业

搜索更多: 南京新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