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马鲜生重庆首店12月21日开业 选址江北观音桥大九街

  30分钟配送一直是盒马鲜生引以为傲的一点。盒马鲜生承诺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内送达,同时盒马鲜生还能以半个小时为单位,让消费者选择配送时间。据了解,盒马鲜生之所以能做到如此神速,在于采用了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从产品供应到上架、打包、配送都通过智能设备去识别和作业,简单而高效,而且出错率极低。

  与其他生鲜商超不同的是,盒马鲜生不接受现金付款,购物需要下载盒马APP,你在家中点单加入购物车,然后就有一份“外卖”在盒马店里上空开始传送,通过骑手到达你的手中。3公里距离内免费配送,在营业时间内半小时送达,非营业时间内指定时间送达。它让人们在线下实体店体验商品,线上下单,最后送货到家,将线下店的体验和线上店的配送合二为一。除了配送,盒马鲜生各个鲜食档口能为消费者提供半成品,而餐饮区则直接为消费者提供成品,极大地节约了消费者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盒马鲜生不仅可以送货到家,盒粉们还可以直接去现场边逛边吃。据了解,盒马大九街店位于万汇中心LG3层,面积4700平米,盒马将为“逛吃”型用户提供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以最受欢迎的海鲜为例,顾客逛到自己想吃的海鲜可以直接下单购买,再拿到加工柜台称重,选择加工方式,稍作等待后就可以吃到刚刚下单的生猛海鲜了。

  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提供“一条龙”服务

  招商引资,是一个地区产业升级的主要抓手,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后劲所在。盒马鲜生的落户不仅能为大九街积聚人气,同时为周边的市民提供便利和实惠,但它之所以落户到江北观音桥大九街,背后大有“文章”。

  “我们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引进的企业留得住、干得好、做得大。”观音桥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盒马鲜生能顺利落户、开业,街道以及江北区招商局都为其提供了“一条龙”服务。从证照办理到消防验收,只要企业一有困难,工作人员就会忙前忙后地帮忙协调,让企业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能安心地“安营扎寨”。

  同时为了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激发市场活力,今年,观音桥街道办围绕“大九街”都市旅游文化特色街区打造一系列招商平台,吸引了E租客、朗豪大饭店、九屋未来酒店等100余家商户,实际到位资金约30亿元。其中场地装修和设备采购投资500万以上的企业共37家,总投资达9.87亿元人民币。现在的大九街,已形成以“不夜九街”为中心点,北城天街为主轴,涵盖九街高屋、万汇中心、中复北仓、鲤鱼池42号、Hi-欧街、普丰天街星城、数码大厦、海洋之星、东和城九个项目,一个集多种商业业态为一体的都市文化旅游特色街区正在崛起。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唐国利、胡苏)

2页 上一页  [1] [2] 

盒马鲜生北京门店已达20家 年初定下30家目标

100家门店后 盒马鲜生会走向何方?

盒马鲜生食品问题四连发,急速扩张后遗症凸显

监管部门通报不合格食品 盒马鲜生等知名食品上榜

盒马鲜生广州一门店所售鲫鱼检出抗生素超标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