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马鲜生北京门店已达20家 年初定下30家目标

  12月18日,盒马鲜生位于北京二环的又一家门店崇文门店开业,也标志着盒马鲜生在北京的门店数量达到20家。

  尽管与年初立下的30家门店的目标尚有一定距离,但据盒马相关负责人透露,盒马在北京已经签下不少合适物业,会陆续加速开业。与此同时,为了更贴近本地生活,盒马也与北京老字号品牌展开了更深入的合作。

  门店开至20家

  据悉,盒马崇文门店位于新世界百货新活馆,营业面积约4300平方米,商品的品类超过5000种,周边人口密度约为20万。

  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崇文门店是盒马在北京打造的老字号旗舰店,有稻香村、月盛斋、天福号、北冰洋、六必居等近20个北京老字号集体入驻,门店中近10%的商品为北京老字号及周边特色商品。包括六必居酱菜、王致和调味品、牛栏山二锅头、东来顺涮肉、月盛斋羊肉等。店内装潢也增加了老北京语录、京剧相框等北京文化气息。

  据盒马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盒马通过大数据分析调整每家店的商品结构和菜品口味等。就北京地区的盒马门店来说,朝阳区的门店一般进口商品销量比较好,但是一般老城区的门店消费者则对老字号等北京风味产品更加偏爱。崇文门店的线上配送业务已经开始两周有余,其中最受欢迎的几个商品就都是北京老字号。

  联手老字号推新品

  今年11月,盒马鲜生创始人侯毅曾在公开演讲中坦承,进入北京一年多的时间,盒马鲜生对北京市场还不太适应,北京消费者跟上海完全不同,盒马鲜生在北京的烟火气还不够。盒马接下来也会继续研究在北京怎么更本土化、更接地气,而不是一味高档化。

  与老字号深度联手或是盒马尝试在北京更接地气的方向之一。据盒马相关负责人透露,从去年5月盒马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引入的老字号品牌从几个增长至近20个,商品数量也从不到20个增长到近200个,覆盖糕点、乳品、生鲜、肉食、饮料等几个主要的品类。

2页 [1] [2] 下一页 

100家门店后 盒马鲜生会走向何方?

盒马鲜生食品问题四连发,急速扩张后遗症凸显

监管部门通报不合格食品 盒马鲜生等知名食品上榜

盒马鲜生广州一门店所售鲫鱼检出抗生素超标

深度解析盒马鲜生的模式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