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盒马鲜生重庆首店12月21日开业 选址江北观音桥大九街

  想吃俄罗斯帝王蟹、波士顿大龙虾,又不愿意浪费时间去逛超市,现在你只需要通过手机下单,半个小时内新鲜的海鲜食材就能送货到家,宅在家都可以享受美味大餐,是不是想想都很幸福呢!21日,盒马鲜生重庆旗舰店正式开业啦,将为重庆和大九街的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马云亲自造访 盒马鲜生相中大九街

  对于重庆市民来说,盒马鲜生算是新生事物,但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等城市,盒马鲜生已经像“疯了”一样火速蔓延。从2016年诞生之初,盒马鲜生就以传统商超难以企及的速度飞快扩张,经常会有“10店同开”的新闻见诸报端。截至今年双12期间,据盒马鲜生App门店列表显示,它在全国开出的门店已过百家。

  盒马鲜生能够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做到全国遍地开花,背景强大是主因。据了解,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是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物种。阿里出重拳打造盒马鲜生,让它在一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20日傍晚,盒马鲜生位于江北区观音桥大九街的旗舰店正在做开业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今年,盒马鲜生首次进入重庆市场,虽然让重庆人等了这么久,但请放心,有了第一家店,接下来的发展速度绝不会慢。”盒马鲜生重庆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年底,马云曾亲自造访大九街泡吧,还带团队品尝大九街美食,想必是看中了这里的消费环境和人气。

  通过阿里巴巴集团生态的大数据,以及参考物业、商圈、人流量,最终盒马鲜生落户重庆夜生活中心——大九街。

  花不到500元 可以吃到俄罗斯帝王蟹

  盒马大九街店是标准店,门店共有8000多个SKU的商品,除了盒马标配的日日鲜蔬菜和帝皇鲜,还有众多从国外进口的新鲜水果、海鲜食材,以及盒马自有品牌的粮油、坚果、日用品、酒水等。

  “盒马开业后,喜欢吃海鲜的重庆朋友有口福了哟。”盒马鲜生重庆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俄罗斯帝王蟹、波士顿龙虾、进口冰鲜三文鱼、北海直采的大竹蛏都是我们的明星产品。而且价格非常亲民,市面上卖1000多元的帝王蟹,通过盒马APP购买,原价799元的帝王蟹,领取优惠券还能便宜300元,最终499就能买到。”

  半个小时内 3公里范围免费送到家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重庆消费者对品质餐饮的消费需求,盒马鲜生聘请了多名大厨,为盒马的新餐饮掌勺,结合当地特色研发新菜品。现在已经研发出了一系列非常具有“重庆味”的小炒、凉菜和海鲜,例如香辣干锅皮皮虾、香辣蟹、爆炒花甲、锡纸烤深海鱿鱼等都将陆续推出。“在盒马鲜生,花二三百块钱,吃一份实惠、合胃口的海鲜大餐,是能很轻松实现的事情。便宜的加工费,便宜的海鲜成本,许多顾客感慨,没想到海鲜大餐也可以吃得这么便宜。” 盒马鲜生重庆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说。

2页 [1] [2] 下一页 

盒马鲜生北京门店已达20家 年初定下30家目标

100家门店后 盒马鲜生会走向何方?

盒马鲜生食品问题四连发,急速扩张后遗症凸显

监管部门通报不合格食品 盒马鲜生等知名食品上榜

盒马鲜生广州一门店所售鲫鱼检出抗生素超标

搜索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