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进京半年翻台率700% “不打折”的巴奴做对了哪些事?

  巴奴进京半年交出的答卷再次证明,实现跨区域扩张的核心能力是产品力。

  最初,巴奴进京能否成功,很多人都有些忐忑。

  如今,半年过去了,巴奴在北京如鱼得水。 曾经试营业一周,翻台率达600%。在大众点评上,已经跃居朝阳区火锅第一名。现在,翻台率更是超过700%。而其核心产品毛肚,点单率更是达到139%,可谓桌桌必点。

  1  

  巴奴进京半年目前翻台率超过了700%

  在“巴奴进京”的新闻发布会上,杜中兵把整个武器库都搬了出来,亮出12大“原创菜品”。

  而这每一个菜品,都是独当一面的爆款。

  如他所说,“创业17年巴奴持续推出原创新品,个个都是原创并在业内打响,个个有故事,不少成为行业爆品”。

  自2011年以来,巴奴围绕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聚焦和升级,形成了以毛肚、菌汤为核心,以乌鸡卷、绣球菌、鲜鸭血等为特色的12大爆品。

  其中,乌鸡卷、绣球菌、茴香小油条等“爆品”,由巴奴首推,并成为行业爆品。特别是毛肚,巴奴不仅带火了“毛肚火锅”这个细分品类,也成为火锅按食材细分品类的“头牌”。

  在巴奴进京的发布会上,创始人杜中兵说,希望将好的毛肚带到北京,用极致口味和产品打动北京消费者。

  巴奴开业之后,从巴奴的核心主打菜品,到12大产品的“产品力”大爆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而明星产品又加速了传播力度。

  大众点评上,不少用户纷纷留言,他家的毛肚太脆嫩了,好吃。而翻台率也从开业时的600%,到目前的超过了700%。

  2  

  以毛肚单品为切入点又一次收获了“产品主义”红利

  进京半年,巴奴对于毛肚在北京的普及可谓旗开得胜。

  与此同时,巴奴又一次收获了“产品主义”的红利,同时也收获了以毛肚为主要核心的细分品类的消费趋势红利。

  从饮食习惯上来说,北京人素有吃牛肚的传统,老北京有“要吃秋,有爆肚”、“不吃爆肚不是北京人”的说法,就连吃老北京涮锅时,也是先涮毛肚,再涮肉,因此北京大街小巷分布着以牛肚为食材的菜馆。

  而2018年2月28日,零点有数集团发布《2017年火锅大数据报告》,毛肚成火锅点单率最高菜品。

  在这个趋势下,当巴奴刚刚落地后,北京不少毛肚爱好者纷纷前来打卡。当他们吃掉第一口毛肚后,很多人都被折服,“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毛肚。”

  巴奴的“产品主义”的成功,更是围绕毛肚细分品类进行组合拳的成功。

  在火锅的历史中,毛肚是一直有着强大的群众基础。

  早在清朝末年,毛肚就成了火锅的代名词,人们吃火锅,就是为了吃毛肚。民间流传这样的打油诗:“毛肚鸭肠放在前,七上八下脆又鲜。”

  可见,在当时,吃不到毛肚,等于没吃火锅。毛肚在人们心中头等重要!到了今天,毛肚在火锅中更成为必点招牌菜,就连食神蔡澜都忍不住盛赞:“毛肚是火锅当之无愧的头牌!”

  在这些消费趋势下,巴奴在认知打造上,紧紧围绕着“毛肚”强化认知,巴奴北京店内的所有氛围营造,都紧紧围绕毛肚。

  从店内灯箱的设计到画册,让顾客视野范围内,全是毛肚的“身影”。没有去做任何打折优惠的活动,也没有去做五花八门吸引眼球的营销,巴奴始终在思考的是,如何让消费者知道你是谁?

  他们的做法是,通过毛肚抢占消费者心智认知,甚至让每一位店内服务员,都必须介绍毛肚等产品的核心特色,从而让消费者了解巴奴品质,形成复购。

2页 [1] [2] 下一页 

海底捞明年门店将达1000家,巴奴咋办?

巴奴的营销路径:进京首月700%翻台率背后的秘密

巴奴火锅进京首月:人均消费提升超50% 翻台率最高达700%

海底捞最有可能被谁打败?巴奴、小龙坎OR盒马鲜生?

怼巨头稳赚不赔?巴奴、瑞幸咖啡玩的是老套路

搜索更多: 巴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