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2018商业地产职场薪酬报告

  7

  人往高处走

  职场生存,人往高处走自然是正道。

  这里所说的“高处”不仅仅是企业中高位,更重要的是资源和机会的“高位”。北上广深一直是商业和地产行业的总部和资源聚集地,自然也是职场机会的聚集地。

  对招商而言,资源永远是最重要的,越接近资源的中心,对接资源的概率和成功几率也就越大,同时对接机会越大,自然能力成长的速度也就越快。

  身边经常会发现,大家起点都差不多,别人到北京、上海工作两年,或者跑到高速成长的领军企业完整的做一个项目,回来以后职位薪资都翻了好几倍,(去掉个别人忽悠的能力)这其中的加速度就来自于实操的历练、资源的提升和眼界的提高。

  前几年,从二线城市跳到一线城市,薪资大幅提升的案例比比皆是,然而近年来这种状况似乎越来越少。而且,人才高需求的二线城市薪酬已经不次于部分一线城市,比如成都。

  这两年西南地区商业地产相当活跃,人才需求旺盛,尤其是市场相关人才需求方面,给出的薪水甚至高过所有的一线城市。招商人才方面虽然本地化程度较高,但成都的薪酬也是高于一线城市的广州。


  8

  流动的才是安全的

  如前分析,商业地产的职场机会与新项目数量、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增长有关。

  接下来的几年,经济不确定性依然较强,商业地产在经历爆发之后将逐渐进入平稳增长,盲目乐观必然是不可取的。

  不追求片刻安逸,“流”“动”起来,或许才是当下商业地产人职场发展的最佳方案。

  经济发展的不平衡直接导致商业地产布局的不均衡,人才流动正是大势所趋。从北方流向南方,从西部流向东部,从三四线流向一二线,一二线城市的经验和优秀企业经验都成为商业地产高层职场进阶的关键指标。

  然而,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责任,成为7080后面对外地职位时普遍的走不开的缘由。留下来,生活依旧。对于一个终生离不开的职业,“动”起来才是动荡期最好的生存法则。

  1、从重复性的工作中苏醒过来,不断向年轻人学习新技能,掌握新技能;

  2、做惯了部门工作,尝试新的管理型工作,哪怕跳槽到小的公司或项目;

  3、重新学习起来,补齐学历上或专业上的短板;

  4、要想转型,在数字营销、资产管理、商业地产投资方面多些学习与实践

  还有,运动起来,让自己更年轻,因为商业地产可能就是你的终生职业,保持体力,后面还有30年的长跑。

  (来源:商业与地产 MalltoWin Lab)

4页 上一页 [1] [2] [3] [4] 

华润、恒大、碧桂园都在做新零售 能拯救社区商业地产吗?

Distrii办伴再获殊荣 科技+服务+空间 激活商业地产价值

传统商业地产模式面临大败局,我们靠什么赢得未来?

泉州实体书店新业态:营造公共文化空间 拥抱商业地产

重庆商业地产新常态:租金分化加剧,五大商圈抢七成人气

搜索更多: 商业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