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Distrii办伴再获殊荣 科技+服务+空间 激活商业地产价值

  2018年9月11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上, Distrii办伴凭借在智慧办公及联合办公市场的引领表现,获评“创新标杆奖”。办伴北京区域副总金鼎先生受邀出席了年会并代表Distrii办伴企业领奖。

  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由《经济观察报》主办,是我国商业地产行业影响力较大的高端会议之一。本届年会主题是“为资产创造价值”,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地产企业领袖、相关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等方面的嘉宾出席活动,共探讨大运营时代下资产价值的提升,共同激发商业发展的活力。

  Distrii办伴所获的“创新标杆奖”旨在表彰模式和运营上有突出表现和创新能力的标杆企业, 获得该奖项的项目案例和企业也是被行业所认可最具价值的地产项目和中国优秀商业地产企业。

  随着物联网的崛起与科技发展,新型商业地产运营模式的创新实践进入快速发展期。办伴作为拥有优秀新型商业地产运营能力的企业,将智慧办公科技与联合办公空间形式相结合,通过物联网技术打破空间的地理边界,使空间有效链接形成一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球智能办公网络,成为了21世纪商业地产行业里最具价值的企业之一。

  办伴北京区域副总金鼎先生在得知获奖消息后表示:“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来看, ‘打造办公物联网’的理念和将智慧科技无缝融入联合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是办伴在联合办公行业内首先提出并实行的。随着科技物联网的进步,办伴也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将产品从最初1.0更新到现在的3.0版本,不久后将再更上一层,推出全新4.0智慧办公产品,用更智慧的产品和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来满足会员企业对办公空间和办公系统的需求。此前办伴成立的智慧城市基金也以城市存量资产改造升级为宗旨,为固有资产持有者和城市带来新的价值,激发新的创造力。”

  从创立至今,Distrii办伴一直朝着打造“智慧办公物联网”的目标前进,其开创的集“科技、服务、空间”三者为一体的办公新模式不仅吸引了大批大中型企业入驻,更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截止到目前,Distrii办伴已经在全球布局2国7城30余空间。下半年,办伴将继续全国战略化布局,深度拓展新加坡、上海、北京、杭州、雄安、南京、苏州等城市,让智慧式、分布式移动办公惠及更多城市。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