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合生商业恋物街:打破零售界限 提高商业周转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7月20日,位于北京朝阳合生汇5层的主题快闪街区——合生恋物街开街。白色的主体场景打造、琳琅满目的时尚单品、刷脸进出的自营无人超市、精致的网红甜品花艺以及打扮入时的潮流男女,共同构建了一个别具特色的体验空间。这里,就是合生商业自主打造的零售新物种恋物街,通过营造统一场景、运用最新科技、联合多种外部创新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内容和体验。

  合生商业董事长鲍文格认为,做好购物中心日常运营的同时,应更大力度地释放空间能量、吸附更多外部资源、打破商业地产壁垒、拓展零售边界保持进取心。接受采访时,鲍文格首次详细披露了恋物街的创新路径,以及这个创新背后隐藏的合生商业大平台战略思路。

  打造一条有时尚态度的主题街区

  对空间内容进行创新,是当下商业地产人共同面对的命题。摆在合生商业团队面前的基本问题有两个:一是,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空间;二是,这个空间要承载什么样的功能。

  从团队交出的答卷看,这个占地1000平方米的主题空间,集合了20余家商户,100余家品牌,定位轻奢潮玩,是合生商业联合众多异业伙伴打造的零售新物种生态圈。这个空间首期吸引了两大时尚媒体集团旗下的电商,分别是拥有《ELLE》杂志的赫斯特集团旗下的ELLEshop、时尚集团旗下的时尚星秀Starshow。他们的首次线下实体店合生恋物街,时尚与商业融合,势必会掀起一场时尚波澜。

  欧美著名女歌手雷姐(拉娜·德雷LanaDelRey)最爱的西班牙饰品AndresGallardo、意大利小众红牌Balossa、知名意大利品牌Doraabod-i、范冰冰造型师卜柯文的成衣品牌CHRISTOPHERBU、风靡网络的法国皮肤学护理品牌菲洛嘉(FILOR-GA)悉数登场。

  此外,知名滑雪品牌Burton落地了今年在北京的首个线下快闪店,Burton被誉为世界第一单板滑雪品牌,占全球单板滑雪板产业70%的市场份额;集合了国内新锐原创设计师品牌的N+1,携手近20位原创设计师,推出当季爆款,并接受现场度身定制。

  除了潮流个性的零售品牌,在体验和餐饮方面,提供高品质优选胶囊咖啡、倡导咖啡文化的NESPRESSO,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游戏产品主题店、知名IP吾皇万岁、bilibili、卡斯波和丽莎以及趣味甜品品牌孤独蛋糕等丰富了空间的内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服装服饰、美妆护肤、科技产品、生活方式、零食饮品及IP主题衍生品的占比分别为47%、12%、3%、21%、9%、8%,自成完整的内部逻辑。

  鲍文格表示,随着运营实践的不断完善,两个月后,恋物街会陆续出现在合生商业旗下的其他购物中心内,伴随着模型的成熟,这一零售新物种不排除对外进行品牌输出的可能。

  空间运营创新的实验场

  鲍文格介绍,恋物街所在合生汇5层,有着接近5000平方米的超大共享空间,早在建筑设计之初,这个超大空间就被预留出来,并被寄予了空间运营创新的厚望。

  上述空间被定义为合生零售新物种实验场,划分为恋物街、主题IP电竞体验区、未来互动场等主题功能区,是可以对接最潮最IN的时尚科技前沿的探索之城,可以承载先锋艺术展、黑科技发布、沉浸式体验等内容展示与互动。

  除了5层的空间探索,2017年末对外亮相的朝阳合生汇在业态方面也对空间进行了创新,其打造亚洲最大的室内街区-21区BLOCK,以创意公园理念切入年轻人生活的全新方式主题街区,兔子市集、日不落公园、吃货研究所、脑洞镇、万花筒广场等多方面元素打造8大主题公园,无限不循环的创造惊喜。

  不论是开业前为运营提升预留空间,还是开业后不断创新运营内容,究其原因不难发现,正处于开业快车道的合生商业,始终秉持以投资回报率为核心的模式,并通过精细化的运营水平为商业项目赋能,提高投资回报进而提高资产价值,打磨出真正的商业精品,是合生商业团队的目标。

  在坚定的目标之下,如何实现就显得尤为重要。

  想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更多的可能性,离不开科技赋能及模式创新。“为此,合生将线下场景+智能进销存系统及线上支付+快闪街租户结合,以线下实体商业的视角和维度打造自己的零售新物种生态链。”鲍文格说。

2页 [1] [2] 下一页 

合生商业3-5年拟新开30个项目 计划5年营收100亿

合生商业全产业链大布局:3年将开30个商业项目

合生商业:未来3年将推出30多个项目

搜索更多: 合生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