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金鹰商贸拟6400万出售常州凯悦中心百货店运营项目

  金鹰商贸集团公布,于2018年7月18日,买方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该等卖方(金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均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出售事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该等卖方拟向买方出售常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目标公司)100%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6400.94万元。

  据悉,GEICO(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之一金鹰国际零售集团有限公司)现间接持有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4.27%,因此为该公司的控股股东,而GEICO由The2004RVJD Family Trus(t王先生的家族信托)全资拥有。王女士为The2004RVJD Family Trust的受益人。买方为GEICO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为GEICO的联系人以及该公司的关连人士,故此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构成该公司的一项关连交易。

  目标公司拟从事位于凯悦中心项目的百货店运营。目标公司最初计划自常州凯悦收购位于中国常州市钟楼区繁忙地带商业中心内的一块土地(“凯悦中心项目土地”,以开设及运营一间百货店(“凯悦中心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预计为约80,000平方米)。同时,常州凯悦受目标公司委聘建设百货店,而建设成本将由目标公司承担(建设成本)。目标公司已于2010年向常州凯悦支付了人民币5000万元作为建设成本及从常州凯悦收购凯悦中心项目土地的定金。于2015年8月,凯悦中心项目由于常州凯悦遭遇财务问题而中断,且于2016年6月,常州凯悦的其他债权人向法院提出申请针对常州凯悦的清盘令。目标公司面临在常州凯悦清盘时无法全额收回定金的潜在风险。有鉴于此,出售事项可使该集团消除有关风险,并收回已投入项目的资金。

  取决于最终审核结果,预期出售事项的税前收益将为人民币18439元,即为收取代价与目标公司于2018年6月30日的资产净值之间的差额。该集团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用作该集团的营运资金。

  (来源:财华社)

由于展望稳定 惠誉将金鹰商贸的评级上调至“BB”

零售头条:金鹰商贸CEO苏凯辞职 阿里市值蒸发600亿美元

穆迪将金鹰商贸的评级上调至Ba3 未来还将持续改善

金鹰商贸苏凯:通过核心策略实现同比业绩上升

金鹰商贸董事长王恒:零售行业可以抱团一起做

搜索更多: 金鹰商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