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金鹰商贸CEO苏凯辞职 阿里市值蒸发600亿美元

  在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要闻如下:金鹰商贸CEO苏凯辞职,董事长王恒亲自上阵;果小美辟谣“项目搁浅”传闻;贡茶、喜茶、星巴克等自制饮品店被检查;苏宁易购今年已新开900家门店……

  1、金鹰商贸CEO苏凯辞职 董事长王恒上阵

  5月3日,金鹰商贸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苏凯由于其他事业发展,已经辞任本公司之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5月3日起生效。根据公告,金鹰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王恒已获任命为金鹰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主席。据悉,苏凯于2014年7月加入金鹰商贸集团,并于同年8月委任为首席执行官至今。

  2、果小美辟谣“项目搁浅”:严重扭曲事实

  5月4日消息,电商大V龚文祥爆料,无人货架创业项目果小美已经搁浅,而其创始人是阿里聚划算原负责人“慧空”阎利珉。果小美随后发布官方声明称,网上流传的果小美重要通知一事非果小美所为,严重扭曲事实且出处不明,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

  3、贡茶、喜茶、星巴克等自制饮品店被检查

  夏季即将来临,鲜榨果汁、蔬菜汁销量攀升。即日起,北京市食药监局启动全市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已检查1700余家店铺,包含景区展会和“网红”门店,对其中132户经营者责令限期整改,并对79户予以当场处罚或立案查处。检查对象包括呷哺呷哺、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知名连锁餐饮店,也包含物美、7-11等超市和连锁便利店,以及喜茶、贡茶等“网红”门店。

  4、雷军见李嘉诚 长和超17700家店将售小米

  5月3日,小米公司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此举有望让小米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这也将是2014年来全球最大IPO。同日,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香港与李嘉诚会面,后者旗下长江和记宣布与小米合组全球策略联盟,将小米的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江和记旗下超过17700间零售及电讯店铺,涉及11个国家近1亿3000万活跃移动电讯客户。

2页 [1] [2] 下一页 

涉足新零售 佳兆业旗下CASA MIA精品超市亮相广州

零售业进入技术革命 未来一定是新零售干掉老零售?

零售药店违规出售处方药将被撤销GSP证书并降格

苏宁延保十周年:以服务为本引领智慧零售

新消费时代新机遇:《IP遇上新零售》论坛将于F518举行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