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搜于特预计上半年净利最高达4.15亿 去库存巩固地位

  利润与未来皆可期

  2015年搜于特扭亏为赢:营收达19.83亿元,同比增长51.85%,净利润为2亿元,同比增长62.12%。2017年众多国产服企业绩纷纷向好,服饰业务也趁大环境转好之势表现喜人,搜于特以主品牌“潮流前线”的服饰业务则不然。

  2017年,搜于特实现营业收入183.3亿元,同比增长19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3亿元,同比增长69.43%,在服装、材料及其他产品三项主营业务中,材料收入155.58亿元,同比增长250.94%,其他产品收入12.17亿元,同比增长10789.18%。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服装行业的巨变,产业链过长的现状,搜于特早已迈开转型的步伐,已完成了从传统服装企业身份向以供应链管理业务为主营业务的转型,2016年供应链管理业务便顺利成其重要业绩来源。

  就在上个月则对外宣称以5800万卖掉伊烁服饰,7月2日,搜于特再获政府补助3080.5万,紧接着,7月9日,搜于特发布公告称将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股份,用以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搜于特旨在通过制定本股份回购计划,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其长远发展。就目前来看,其经营利润与未来依然可期。

  搜于特未来的供应链管理业务是在巩固提升现有服装品牌业务基础上,大力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在未来3年将斥资10.2 亿元设立20 家子公司拓展业务,并打造B2B 制造采购平台“时尚智造网”为品牌商、制造商提供一系列供应链服务及设计支持,而B2B制造采购平台将为行业提供完善、高效的线上线下供应链管理服务。

  (来源:中国服装网 作者:钟朦)

2页 上一页  [1] [2] 

从搜于特 森马 美邦看本土休闲服饰趋势

搜于特2017营收增长190.14% 净利润增长75.81%

搜于特供应链业务有多强 第三季营收升245.85%

搜于特上半年营收涨186.85% 净利飙升96.38%

搜于特第一季度业绩双增长 将投资3亿建设华中区总部

搜索更多: 搜于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