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搜于特供应链业务有多强 第三季营收升245.85%

  10月29日晚间,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证券代码:002503)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期内,实现营收60.17亿元,同比增长24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同比上升140.85%。

  搜于特解释第三季度供应链管理业务快速增长促使营业收入大幅度增加,但公司品牌服饰业务持续下滑。

  而这一系列的突破还要从其转型开始谈起。搜于特已经从单一经营“潮流前线”及系列子品牌的设计与销售业务,转向从事品牌服饰运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商业保理等业务。其希望构建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体系,将搜于特打造成为中国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事实证明,其转型成效显著。搜于特表示,2017上半年业绩之所以如此抢眼,主要系期内设立的多家供应链管理公司业务发展迅速,为众多商家、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集中采购、设计研发、仓储配送等增值服务。

  其中,上半年供应链管理公司共实现营收48.22亿元,占报告期公司总营收的73.44%;净利润则为2.12亿元,占公司净利润58.83%。

  上半年,搜于特新开设2家供应链管理间接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管理业务的运作平台,在全国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地区投资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共设有下属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9家,主要分布在广东、浙江、福建、湖北等地区。

  得益于供应链管理业务与品牌管理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搜于特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5.00%-115.00%;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97-7.78亿元。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搜于特上半年营收涨186.85% 净利飙升96.38%

搜于特第一季度业绩双增长 将投资3亿建设华中区总部

为提高品牌市场竞力 搜于特欲降低服饰产品毛利率

搜于特参股公司汇美时尚集团终止IPO

搜于特三季度营收与净利双升 供应链管理见成效

搜索更多: 搜于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