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搜于特2017营收增长190.14% 净利润增长75.81%

  2月28日,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

  快报显示,搜于特2017年营业总收入为183.49亿元,同比增长190.14%;营业利润约10.72亿元,同比增长9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6亿元,同比增长75.81%。

  快报指出,搜于特2017年度营业总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得到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通过供应链管理为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的客户、商家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集中采购、研发设计、采购规划等服务,报告期内,供应链管理业务迅速发展促使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供应链管理业务共实现营业收入148亿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的80.68%。

  搜于特于2015年战略转型年成功设立了4家供应链管理控股子公司,2016年增加至8家,截止到2017年8月,搜于特已在全国设立9家供应链管理公司,且业务发展十分迅速,初步建立了线下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

  搜于特计划在未来3年斥资10.2亿元设立20家子公司拓展业务,并打造B2B制造采购平台“时尚智造网”,为品牌商、制造商提供一系列供应链服务及设计支持,打造时尚智造网。

  (来源:联商网)

搜于特供应链业务有多强 第三季营收升245.85%

搜于特上半年营收涨186.85% 净利飙升96.38%

搜于特第一季度业绩双增长 将投资3亿建设华中区总部

为提高品牌市场竞力 搜于特欲降低服饰产品毛利率

搜于特参股公司汇美时尚集团终止IPO

搜索更多: 搜于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