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搜于特预计上半年净利最高达4.15亿 去库存巩固地位

  昨日,搜于特发布《关于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对4月20日披露的《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及 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的“第三节 重要事项”的“四、对2018年1-6 月经营业绩的预计”进行补充披露,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至4.15亿,同比变动0.00%至15.00%。搜于特表示,业绩变动的原因在于供应链管理业务稳健快速增长,促使业绩有所增长。

  可见,搜于特仍然以供应链管理业务为业绩贡献主力军。中国服装零售额有近2万亿的市场空间,众多服企在供应链上不得力,库存、资金等都是较难解决的痛点,而搜于特却有一定优势。

  营收净利双增:去库存 巩固地位

  去年年底,搜于特就大手笔斥10.5亿计划建时尚产业供应链基地,该项目2019年1月前动工建设,预计于2022年1月前竣工,2023年1月前投产,在项目投产后第二个完整会计年度达产。

  据了解,目前搜于特已在全国设立了11家供应链管理子公司,线下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已初步建立,供应链管理业务依托其发展迅猛,搜于特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具备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据中国服装网了解,2018年第一季度,搜于特实现营收52.17亿元,同比增长101.4%,净利润为1.58亿元,同比增长11.2%。搜于特表示,报告期内营收与净利增长原因如下:鼓励终端店铺去库存,使得服饰业务收入对整体营收影响程度降低;巩固提升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市场占有率,促使其净利润增长。

  尽管今年一季度搜于特营收净利皆增长,不过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76.62%,搜于特称系应付银行借款利息增加所致。此外,报告期内搜于特其它收益则较上年同期增加147.88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增加所致,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45.99%,主要原因为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2页 [1] [2] 下一页 

从搜于特 森马 美邦看本土休闲服饰趋势

搜于特2017营收增长190.14% 净利润增长75.81%

搜于特供应链业务有多强 第三季营收升245.85%

搜于特上半年营收涨186.85% 净利飙升96.38%

搜于特第一季度业绩双增长 将投资3亿建设华中区总部

搜索更多: 搜于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