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原乐天玛特扬州店更名利群时代超市 将于8月中旬开业

  7月11日,本报以《商户申请保全的证据为何被清理?》为题,报道相关工作人员进入扬州原乐天玛特超市内部,清理原商户“寄存”在超市里的设备和部分商品,包括多位商户申请法院保全的证据同步被清理的新闻后,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持有原乐天玛特超市购物卡的消费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咨询更名后的超市何时开业?原乐天玛特超市购物卡是否能继续使用?

  记者求证

  利群时代超市8月中旬开门纳客    

  “有说7月31日开业,有说8月底开业,还有人说开业很难,新超市到底何时开业?”昨天,就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记者再次联系利群集团进行求证。

  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批入选中国企业500强的商贸流通企业。目前,已形成了以百货零售连锁为主,集商业物流、酒店连锁、药店连锁和药品物流、房地产开发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格局。

  作为一家承担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盘接手扬州区域所有的原乐天玛特超市后,各个门店的后续工作正在推进中。而备受市民关注的原乐天玛特扬州店,更名后为利群时代超市扬州店将于8月中旬开门纳客。目前,除了卖场正在装修,招商正在推进,相关工作人员的招聘培训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利群承诺

  原乐天购物卡登记后可恢复使用

  利群集团接盘扬州原乐天玛特超市后,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仍是尚未用完的购物卡,是否还能继续使用,就这个疑问,利群集团昨向扬州消费者承诺,原乐天购物卡可在利群时代超市店继续使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利群时代超市开业后,持原乐天购物卡的消费者,只要在新店登记换卡,便可继续使用。

  在利群时代超市换卡后,扬州消费者有没有其他安全保障?就此问题,我市商务局证实——经省商务厅回复,利群集团已在江苏省商务厅备案,并在南通某银行存管了2亿元存管资金。换句话说,商家发生跑路或无法兑现的情况下,职能部门可用这笔资金先行赔付给消费者。因此,消费者无需担心换卡后续消费安全问题。

  庭审在线

  原乐天玛特扬州店因“违约”被判赔

  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显示,去年三月,原扬州乐天玛特超市歇业后,给承租商户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一位姓李的承租商户表示,由于超市违约在先,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李先生只能与其他承租商户组成维权联盟,将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原扬州店诉之法院。

  经辖区人民法院审理认定,李某等承租商户,在与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原扬州店签订商铺租赁合同期间,因超市“违约”,判令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原扬州店向李某等承租商户退还商铺租赁押金、租金等费用,目前已履行到位。

  原扬州乐天玛特超市因“违约”被法院判赔后,部分承租商虽已拿到商铺租赁押金及部分退还的房租。后续无法营业造成的实际损失,法院将在今天开庭审理。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原乐天玛特超市经营户续租等后续纠纷,利群集团将协助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进行妥善积极处理。

  (来源:扬州日报 乔国军 石默然)

利群接盘乐天玛特后 南通新店开业进入“倒计时”

扬州乐天玛特将改名“利群时代广场” 新超市8月底前开业

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利群股份正式收购乐天玛特

张文中出狱后已重掌物美,“霸气”14亿接盘乐天玛特

乐天玛特撤出中国市场 利群股份“吃下”72家门店

搜索更多: 乐天玛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