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扬州乐天玛特将改名“利群时代广场” 新超市8月底前开业

  昨天,一则“利群集团招贤纳士”的广告在网上疯传。该招聘启事显示,扬州店位于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中路736号,2017年上半年一直处于歇业状态,本次利群集团接收后,将利用集团强大的物流配送及供应链整合能力,调动各方资源,争取8月底前重新开业。消息是否属实?此外,原有的乐天玛特超市购物卡能否在新超市内使用?记者昨日进行了采访。

  利群超市公开招聘

  原“乐天玛特”将重新开业?

  昨天,一则“利群集团招贤纳士”的广告在网上疯传。该招聘启事显示,“近日利群集团收购韩国乐天购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华东区域70多家门店经营性资产,进一步加大公司在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等地市场布点,实现全国区域迅速扩张,招聘超市经理、超市主管等职位。”

  招聘启事还显示,扬州店位于扬州市邗江区扬子江中路736号,江都店位于扬州江都区东方红路2号,自2017年上半年一直处于歇业状态,本次利群集团接收后,将利用集团强大的物流配送及供应链整合能力,调动各方资源,争取8月底前重新开业。同时,根据岗位需要,新招聘超市经理、超市主管等岗位。

  该则消息网上发布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乐天玛特超市要重新开业了?”“之前的购物卡还没有用完呢,可以继续再用吗?”网友的探讨声络绎不绝。

  改名“利群时代广场”

  新超市8月底前将正式营业

  原乐天玛特超市是否真的即将开业?记者昨天进行了实地探访。记者看到,原乐天玛特超市门口贴着“利群招聘”的字样,一位招聘人员表示,超市确实将在8月底前开业,其他信息不方便透露。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原乐天玛特的员工,该人士向记者透露,乐天玛特超市将改名为“利群时代广场”。早在上周,公司的老员工都接到了通知,让到店进行用工的签约确认,“愿意继续工作的就签约,不愿意的登记一下,然后重新招聘新员工。”

  “目前,公司的主管和领导都在青岛进行培训,扬州店和江都店将是江苏最先开业的一批超市。”上述人士介绍,扬州店是2016年3月新装修的,当时花了约1000多万元,整体状态较好,开业时间也是最快的。

2页 [1] [2] 下一页 

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利群股份正式收购乐天玛特

张文中出狱后已重掌物美,“霸气”14亿接盘乐天玛特

乐天玛特撤出中国市场 利群股份“吃下”72家门店

徐恭藻解密接盘乐天玛特:出价并不高,完全依靠自有资金

乐天玛特在华门店仅4家正常营业 成都两店清仓处理

搜索更多: 乐天玛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