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肯德基联手亚马逊Kindle 试水咖啡主题店中店

  北京肯德基近日与亚马逊Kindle中国跨界合作,在北京肯德基王府井建华店和苏州桥店内开出了主题咖啡店。

  这是肯德基首次以K coffee品牌与其他品牌进行合作,肯德基在今年也对现磨咖啡产品进行升级,这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也是肯德基探索咖啡市场的新尝试。 

  据了解,上述两家门店内的咖啡主题店中店名为“读·味咖啡馆”,希望打造咖啡、用餐加阅读的社交场景,迎合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在这两家肯德基内购买现磨咖啡产品可获赠一张Kindle的阅读卡。肯德基方面表示,此次与Kindle合作的主题店旨在鼓励都市年轻人在繁忙工作之余,借助K coffee品牌让Kindle咖啡与阅读结合享受都市慢生活。

  有业内人士认为,肯德基此次用K coffee与其他品牌达成合作,也是肯德基发力咖啡市场的信号。肯德基作为百胜中国的支柱品牌,近两年在不断探索门店和产品的升级,其中,上线现磨咖啡产品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赋予肯德基门店更多社交功能,让肯德基品牌从快餐逐渐向休闲餐靠拢。这也是肯德基门店升级的主要方向。

  实际上,肯德基也在不断强化咖啡产品,不仅在咖啡杯上下了不小的功夫,还不断加快现磨咖啡产品的迭代速度,并于近期上线了气泡咖啡,这些举动都是肯德基依托门店探索咖啡市场的一些新尝试,希望增加消费者滞店时间,同时提升客单价格,这种依托门店做的咖啡市场探索也将帮助肯德基收集咖啡市场的消费数据。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郭诗卉)

盘点:肯德基发生过的那些重大危机

肯德基母公司在上海开家咖啡馆,也想当网红店

解密麦当劳、肯德基人才储备模式:他们如何“造”才?

肯德基尝试供应素食炸鸡:预计2019年正式进菜单

“舌尖上”的跨界风:看麦当劳、肯德基如何创新?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