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家电3C市场变局 大润发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

  数以万亿级的家电3C市场,迎来重大变局。

  6月21日晚间,大润发与苏宁重磅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

  据了解,两家零售巨头此次战略合作采用联营模式。合作经营范围包括,大润发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的393家门店,和未来所有新店的家电3C业务。

  预计最快从今年8月份开始,此项战略合作将陆续落地。这意味着,苏宁的家电3C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而大润发的家电3C供应链也得到进一步增强。

  记者获悉,双方达成的合作经营,主要包括苏宁向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柜,提供供应链集中采购的货物,以及苏宁在家电3C市场上多年积累的经营能力和市场经验。

  同时,未来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柜,将匹配与同城苏宁门店相一致的价格和促销力度。

  此次苏宁与大润发“结缘”,意味着两者在家电3C业务板块的供应链协同、业态融合、消费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入全新阶段,苏宁智慧零售服务能力将与大润发的线下门店资源产生“共振”,搅动家电3C市场。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双方有意在非电品类展开进一步合作。

  截至目前,苏宁智慧零售已完成八大产业的布局,并以“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组合形式,在全国开设了超过5000家互联网门店。(来源:联商网)

经过天猫与盒马的“化妆” 大润发似乎年轻了20岁

新零售改造继续加深 大润发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

大润发如何成阿里新零售的关键一步 2021年或全面爆发

黄明端:大润发和阿里正在塑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为吸引年轻人,大润发联合阿里推出1小时送达服务

搜索更多: 大润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