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新零售改造继续加深 大润发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

  大润发与阿里的新零售融合继续加速。

  6月14日晚间,高鑫零售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大润发中国与天猫供应链订立代销协议,据此,天猫供应链(作为代销方)同意供大润发中国(作为寄售方)于天猫在线超市向客户销售代销产品,以大润发中国向天猫供应链支付代销费作为代价。

  代销协议的期限由2018年4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为期9个月。协议期间,代销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的建议年度上限为人民币5亿元。

  根据协议,天猫供应链同意供大润发中国于天猫在线超市向客户销售代销产品。客户透过天猫在线超市购买相关代销产品后,天猫供应链将负责向客户交付代销产品,有关成本由天猫供应链自行承担。根据协议,大润发中国于天猫在线超市提供的代销产品零售价(含税)应不低于大润发中国于同期间在其他第三方在线平台提供的价格。

  高鑫零售表示,根据代销协议与天猫供应链的合作将使集团得以受益于天猫在线超市的广大客户群并进一步推广集团透过多种在线零售渠道的销售。

  资料显示,天猫供应链为一家根据中国法律註册成立的公司,并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猫供应链主要从事天猫超市采购与销售业务,天猫超市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所经营的超市类别,主打优质新鲜农产品、食品及快速消费品。

  事实上,大润发与阿里的合作在之前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双方也开展了一系列动作。

  2017年12月29日,大润发中国与淘宝中国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猫供应链(关联方)订立供应协议,大润发中国同意采购而天猫供应链同意按非独家基准供应相关产品,于集团经营的大润发门店销售。

  2018年1月2日,天猫宣布天猫超市数百货品已在华东地区20个城市167家大润发上架,涉及休闲零食、家清家居、收纳日用、洗护美妆等快消品类。

  2018年6月2日,大润发与盒马合作的全新品牌“盒小马”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继盒马鲜生后,阿里新零售打造的又一个新零售业态。据了解,在全国门店完成新零售改造后,大润发还将进行更多新尝试。

  截至6月11日,全国100家大润发门店完成新零售改造。经过数字化改造后的门店,整体效益提升了15%。这意味着大润发正式开启线上线下全面融合时代。

  (来源:联商网)

大润发如何成阿里新零售的关键一步 2021年或全面爆发

黄明端:大润发和阿里正在塑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为吸引年轻人,大润发联合阿里推出1小时送达服务

大润发与阿里加速融合 高鑫零售市值突破千亿港元

阿里改造大润发成果首次曝光,黄明端有话说...

搜索更多: 大润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