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强强联合 御泥坊母公司拟收购阿芙精油

  6月19日,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御家汇)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根据公告,御家汇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交易金额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标的资产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目前该资产收购事项仍处于洽谈阶段,双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相关中介机构尚未确定。

  公告显示,御家汇本次筹划购买的标的资产名称为北京茂思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孟醒。而北京茂思商贸有限公司正是知名品牌阿芙精油的母公司,法定代表人孟醒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出资比例为10.26%。

  据悉,御家汇主要从事面膜等护肤品的研发、生产,并以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为主要销售渠道,是名副其实的“淘品牌”,旗下有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等品牌。2016年,御泥坊面膜紧随一叶子、美即、百雀羚之后,居国内面膜市场份额第四位。

  根据财报数据,御家汇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为16.4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4.75亿元,上升幅度为40.61%;营业利润为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74%;净利润为1.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89%。 据统计,2014-2016年度,御家汇在天猫、唯品会两大电子商务平台的营业收入总和占当年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64.26%、61.21%、57.35%,占比较为集中,不过这也暴露出御家汇旗下各品牌过度依赖线上销售渠道的短板。

  而阿芙精油近年来一直注重线下门店推广和彩妆线的打造,2016年圣诞节阿芙发布500款不同色号的口红,此外阿芙推出了隔离霜、BB霜、定妆散粉等彩妆产品,展示了其跨品类的决心。

  而在今年4月1日,阿芙还推出了“时光车站”概念店,将门店作为单独的消费品,让在店体验变成增值服务。

  此次御家汇收购结果如何?《联商网》将持续关注。

  (来源:联商网)

御泥坊业绩亮眼上市顺利 去年营收16.46亿元

御泥坊母公司御家汇IPO后如何摆脱线上依赖症

御泥坊冲刺IPO:营收单一成障碍 八成依赖面膜收入

面膜网红要上市 御泥坊还要破解“渠道依赖症”

新晋面膜大王御泥坊冲击IPO 产品和渠道单一化现隐忧

搜索更多: 御泥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