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星巴克甄选店在长沙IFS开业 千店计划再进一步

  6月8日,长沙第二家星巴克甄选店在IFS开业,独创多个第一,长沙首店开在了CFC富兴时代。

  据悉,长沙IFS店位于商场L148A & L248B,一楼以臻选系列的冲煮吧台为主,二楼的室内设计以西雅图烘焙工坊为主题,沙发选用了代表卡法森林的——绿色、原木色和灰褐色。

  资料显示,门店的一楼的中央设有360°超美环岛吧台,天花上手工敲打铜的造型十分抢眼。铜罐下面悬挂了400个玻璃酒杯,极具酒吧空间设计感,这也契合了长沙夜生活的酒吧文化。吧台上除了有手冲区,还有两台黑鹰咖啡机和NITRO2.0,同时还配备了完全嵌入式的冷藏玻璃糕点柜以及沉降式的果汁酸奶区。

  横跨两层的咖啡图书馆,也是只有在长沙IFS门店才能体验到的独特体验,灵感来自岳麓书院。

  长沙IFS这家星巴克的二楼,还有一间通透而完全独立的会议室,用来预定生日聚会、办公会议都不是问题。

  星巴克全球设计及创意高级副总裁Liz Muller曾表示,臻选店是在一个类似市场的空间中,呈现最好的咖啡、精致的烘培点心,为消费者创造既有活力又有亲近感的空间。

  作为星巴克旗下的高端品牌,“臻选”旗下有三种门店形式:包括臻选门店(Reserve store)、臻选咖啡店(Reserve bar)和臻选烘焙工坊店(Roastery)。

  臻选烘焙工坊店(Roastery)是星巴克最高配置的门店。目前全球仅有两家,分别开在上海(2017年开业)和西雅图(开设于2015年),它们都是独立开设的门店。

  臻选咖啡店(Reserve bar)则开在星巴克门店里,更像是门店中的一个特设柜台,提供单价在30至60元人民币之间的高端手冲咖啡。

  星巴克计划在全球开1000家这样的臻选门店(Reserve store),远超臻选烘焙工坊店(Roastery)20到30家的开店目标,据悉星巴克臻选门店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国内已开了百家门店。

  (来源:联商网)

麦当劳想用冷萃咖啡和星巴克抢生意

餐饮周报:星巴克舒尔茨将离职 海底捞进军欧洲

80%的消费可以在车里完成,星巴克“得来速”这步棋该怎么走?

在美国也大幅扩张的星巴克 或遇到了客流和交易数量瓶颈

新消费趋势形成 星巴克在中国市场将遭“围殴”?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