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花样年潘军:商业不是复制 2020年前布局80个项目

  大咖论道商业新方向 多个项目与品牌集中签约

  基于社区商业、轨道交通商业和科技新零售的发展趋势,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围绕花样年商管公司核心发展问题,各界精英以论坛形式共同探讨并举行了《认知时代新商业发展思维》论坛。

  现场嘉宾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有分量、有价值的话题以及经验,为行业的深层变革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活动最后,花样年商业与多个受托商业资产管理项目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包括南京湖南路地下商业街、南京旺角广场、南京溧水红唐、贵阳TT Mall、汕尾壹海城(暂定名)、汕尾壹海湾(暂定名)、芜湖仁和天地、宝鸡奥莱莱斯小镇等8个商业项目,覆盖全国5个省市。

  同时花样年商业还与阿里旗下盒马鲜生、美团旗下小象生鲜、BHG超市、胡桃里、腾讯视频好时光影游社、阿里影院、中影东方国际影城、夜上海、金吉鸟等品牌签署了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盛会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花样年商业的重要发展时刻,共同描绘了花样年商业未来发展蓝图,共同分享了行业经验和积累,助力花样年商业花开中国。相信未来花样年商业将以其独特的发展模式,在社区商业、轨道交通商业、新零售等领域持续发力,为中国商业的变革与繁荣开辟新路径。

  关于南京喜年花生唐

  南京喜年花生唐约7万方,坐落于南京中央门商圈核心区域,是花样年商业于南京城倾力打造的第二座花生唐购物中心,立志升级中央门传统商圈格局,填补区域新生代社区型购物中心的空缺。项目定位“18小时生活梦工厂”,拟以时尚新颖的业态品牌组合、时尚潮流的缤纷体验,倡导新奇、狂热、不止息的生活态度,勾勒出一个关于“青春梦”“自由梦”“生活梦”的体验空间。

  目前,喜年花生唐已引进中影东方国际影城、BHG超市、金吉鸟等主力品牌,夜上海、胡桃里格瑞思面包、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也已意向签约。

  关于南京湖南路地下商业街ONE-KM

 

  湖南路地下商业街ONE-KM是花样年商业的资产管理输出项目,是南京城第一座互动式创意地下商业中心。

  项目面积8.7万方,两端接驳地铁5号线和1号线,上下两层错落空间。在总长度1.1公里的ONE-KM内,围绕着“时光,人文,青春,未来”打造了四大区域,五大中心广场,覆盖整个湖南路商圈,提档南京城的轨道交通商业。

  (来源:联商网)

3页 上一页 [1] [2] [3] 

花样年好不容易突破200亿规模 却还在找自己的位置

花样年集团开启新5年计划 二次转型后能否实现反超

汉正街来了三番哥 花样年武汉商业地产拼图

花样年获武汉汉正街改造项目 将打造华中区域总部

花样年上半年销售金额仅完成目标3成 二次转型后再反思

搜索更多: 花样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