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龙湖商业绘就2020年蓝图 2020年前3座天街亮相杭州

  何为“六聚”

  即指一聚古今之厚度,二聚城落之福地,三聚周邻之百态,四聚集结之社群,五聚百家之希冀六聚寰宇之气度“六聚”相合,大势必起。

  “聚古今”运河水汇聚历史繁盛脉络

  三墩,古时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花果之地,今日生活之都、科技之心、未来之城,汇聚历史脉络,三墩本就是一个悠远的名字,古有荀子路经此地沿河种兰花,为其署名“兰里”,今有杭城科技新区律动,良渚文化转身涅槃,汇通古今。

  “聚中心”三墩凝聚城北商业

  三墩依山傍水,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富庶之地,清时商业手工就初具规模,别称“小上海”,如今三墩地处杭城西北中心区域,西与北连余杭区良渚镇、仓前镇,东与南分别与拱墅区祥福镇、本区蒋村乡相接,是西湖区经济最活跃,最具发展前景的乡镇,西湖区科技经济园区与浙江大学的落户,促进三墩经济快速发展。三墩已获得浙江省教育强镇,浙江省生态镇等43项省市级荣誉称号,这片城北核心区域,自古繁华之地。

  “聚欢悦”院落叠加建筑美学传承院子文化

  2019年12月,紫荆天街即将城北绽放,地扼城北中心位置,毗邻城市主干道,重写三墩商业布局。紫荆悦动,万家齐聚,带来欢乐家庭生活的极致体验——“邻空间,街欢聚”。

  龙湖杭州紫荆天街的悠远院子文化,以院落叠加的形式展现江南民居的风格,形成城北精致家庭欢享生活场。以聚院、动院、静院、智院、宴院、景院,形成了项目整体结合业态布局的六位呈现。

  “聚社群”从“关注客群”到“关注社群”,打破社交隔阂

  从“关注客群”到“关注社群”,紫荆天街通过丰富业态组合,打造有偏好的共同体。辣妈潮爸、吃货达人、时尚达人、健身狂人……不论城北原住民,亦或新兴小家庭,都将拥有精致生活的全新享受。

  “聚百家”丰富的场景和业态布局,是家的空间延伸

  紫荆天街用“家的延伸”,将百家生活融汇其中,将百样需求贯穿始末,每个楼层根据独立主题,设置了丰富的场景体验,每一段生活场景,都能在这里实现。其中已有超5000方的永辉超市打造新鲜生活和近2000方的潮酷洛克公园跃动城北空间。

  “聚杭城”久居运河边,西湖已惘然

  龙湖杭州紫荆天街以极具江南民居特色的建筑特色,极富特色的业态组合,在空间中打造精致家庭欢享生活场 ,龙湖?杭州紫荆天街打破时空,打造精致家庭欢享生活场。杭城商业新格局,2019年12月翩跹而至。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万芳

  项目体量:22000㎡

  楼层分布:1F—6F

  车位分布:超2000个

  开业时间:2019年下半年

  多重体验式场景空间生活综合体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万芳是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打造的一个创新体验空间,将空间主力店化,也为滨江天街增加了更多的体验式场景,整体空间消除边界感,让公区与店铺自然互动;链接杭州本地艺术资源,将公区空间艺术展共享的商业空间;链接租户,公区软装可以是商品, 也是游乐空间;链接影院、书店,局部空间可成为沙龙、见面会的举办场地,打造了一个智慧主题空间,也提升了商场的空间叠用力。万芳建成后滨江天街的整体总商业建筑面积也将超18万㎡。 

  重塑感知美学,创造美好生活

  万芳在空间设计上,以水、木、叶为主要元素,将草木花叶搬进购物中心,塑造自然、轻松的环境。以愿意为生活美学买单的25-40岁的中产阶级的目标客群打造多重体验式场景空间。

  针对此类具有个性态度,注重生活仪式感,爱好美食、社交;同时注重自我提升及家庭教育,乐于尝试体验类新场景的消费者,万芳在两万多平方的场景空间中,公区场景和商户品牌场景将打破界限,共同融合打造各种空间场景,如知识场景、Brunch场景、美食场景、亲子场景、减压场景及生活场景。

  万芳共6层(F1-F6),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空间场景概念,如F1-悠享地,以轻餐、咖啡、家居为主;2F-灵感录,以书店、甜品、文创为主;3F-妙趣处,以儿童绘本、亲子餐厅、家居家品为主;4F-小食间,以极致单品美食为主;5F-新馔集,以传统美食的新开品牌为主;6-欢聚会,以KTV、夜宵为主。以丰富的业态空间,构成时尚生活方式。

  2017年滨江天街开业已经轰动全城,此次万芳以场景体验式的创新空间,为滨江天街的再度添色。2019年是杭州人民值得期待的一年,龙湖商业一直以来把消费者需求做为核心,努力持续升级和衍生出众多个性鲜明的空间,不断提升客户场景丰富度,为杭城的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时尚体验,也为构建最时尚的生活方式而不断精心甄选。

  以超级IP集群创新践行,多元体验连接人与空间

  龙湖商业着力于构建人与空间的连接,在空间运营方面的探索亦日渐成熟 ,以效率化、叠品化、智能化、IP化等运营法则,赋予了购物中心空间更多的服务内涵。

  在龙湖的理解中,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龙湖商业将以超级IP集群的创新理念来运营每一个天街,不断的创造内容、迭代内容,吸引消费者沉浸在天街营造的故事场景中。基于此,每一个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每一个天街都是一个超级IP,围绕剧本在空间打造、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精进,以独特的IP人格属性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并在天街空间中持续营造IP化场景,融入社交、艺术、公益、人文等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差异化的欢乐体验。

  (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龙湖副总裁李楠:至2020年开业商场超50座 租金60亿

龙湖地产两年增1700亿资产探秘:少数股东权益扛鼎

西西弗书店正式亮相重庆沙坪坝龙湖U城天街

吴亚军滞留境外传闻落定 龙湖仍面临3千亿爬坡动荡期

龙湖董事长吴亚军的归去来

搜索更多: 龙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