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屈臣氏跨界网易云音乐 在广州推出线下主题店

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线下音乐主题店

  联商网消息:当你还沉浸在网易云音乐的有趣评论和神级歌单时,国内知名保健与美妆零售商屈臣氏要联合网易云音乐搞大动作了。

  这次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跨界深度合作,推出美妆音乐主题店和免费打造音乐主题妆容,玩转时尚跨界元素。

  这个初夏,在屈臣氏2018夏季妆容发布会上,屈臣氏与网易云音乐联手发布源自音乐灵感的2018流行色新锐美妆,即以六大音乐风格为主题的潮流妆容。

屈臣氏2018夏季妆容发布会

  6款新锐妆容钜作,打造脸上的音乐节

  屈臣氏联手网易云音乐打造6款音乐主题潮流妆容

  用美妆塑造个性,用音乐表达自我。

  本次推出的六大音乐主题妆容主题分别是:爵士复古妆、民谣诗意妆、流行风尚妆、轻音夏日妆、嘻哈迷幻妆和古风国色妆。时下年轻人不仅爱听流行、嘻哈音乐,也爱听民谣、古风曲,所以屈臣氏携手网易云音乐推出了不同音乐风格的主题妆容。

  六款音乐主题妆容使用大胆、颠覆的色彩,表达年轻人绝不妥协、打破常规束缚的个性态度,每一次色彩的燃情碰撞不仅是对时尚潮流的致敬,更是对既定规则的勇敢打破。

  音乐主题潮流妆容

  流行风尚妆,跳动的眼线和飞扬的眼影充满夏天的气息;嘻哈迷幻妆,张扬的眼线,把你最酷的态度画在妆容里,在光怪陆离的社会,唯有嘻哈能表达真实自我;爵士复古妆,诱惑的红唇和迷离的复古眼妆妖娆多姿;古风国色妆,一抹中国红唇,衬托出东方古典美人的典雅气质,每一寸肌肤都在流动着宫商角徵羽的美妙音律。民谣诗意妆和轻音夏日妆则非常符合清新文艺少女偏爱的个性妆容。

  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出道挑战”活动

  屈臣氏联手网易云音乐,解锁美妆与音乐跨界新玩法

  屈臣氏联手网易云音乐打造6款音乐主题潮流妆容

  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的音乐主题线下门店,位于广州中华广场,在这里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不同风格的BGM与彩妆的完美融合。

  门店搭建了酷炫十足的音乐场景,包括独家网红音乐拍照背景墙、超潮电音霓虹灯,红黑风格吸引眼球,成为屈臣氏音乐风打卡圣地。

  同时,店内还推出了超大电音化妆间,由最专业的化妆师为你现场打造音乐主题妆容,无论你是嘻哈、轻音还是古风迷,都能在屈臣氏快速变妆感受不一样的自己。

  届时,将在北京、上海、合肥、郑州、贵阳、昆明、西安、大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广州、深圳、厦门、长沙14个城市举办屈臣氏美妆节,推出六款当季潮流妆。

  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出道挑战”活动

  跨界深度合作,提升消费者互动体验

  屈臣氏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线下音乐主题店

  网易云音乐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平台,而屈臣氏作为国内知名的保健与美妆零售商,其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理念正是与网易云音乐跨界合作的契合之处。

  屈臣氏鼓励消费者成为生活中的主角,做自己的明星。此次屈臣氏与网易云音乐的跨界深度合作,将会陆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会员福利。这次合作意味着屈臣氏越来越重视门店体验价值的同时,通过更年轻、互动性更强的方式与年轻消费者进行沟通。

  (来源:联商网)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美即面膜惨遭屈臣氏全面下架?欧莱雅公开回应

曾经的面膜第一品牌美即在屈臣氏下架 欧莱雅称是品牌战略决定

美即面膜被屈臣氏全面下架 告别昔日主渠道能否复活

告别昔日主渠道 美即面膜被屈臣氏全面下架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