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屈臣氏莴笋更名为屈臣氏APP 线上下单2小时送到家

  5月17 日,屈臣氏莴笋APP宣布正式更名为“屈臣氏”APP,成为屈臣氏中国唯一官方APP。经过14个月的发展,这款APP不仅聚集了众多年轻爱美的用户,更成为屈臣氏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一个重要平台。

  伴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兴起,美妆零售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今,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并且越来越注重个性化的购物体验,这意味着美妆零售行业需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形态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自2017年开始,屈臣氏实施了一系列合纵连横的多元化布局和变革,包括门店升级、优化场景消费体验、引进更多爆品、提供更多元和个性化的服务。随着越来越深入的线上线下融合,整合自有电商平台、优化移动端入口是大势所趋。

  屈臣氏APP推出多项线上互动体验

  屈臣氏APP推出线上“逛店”栏目,定位附近门店,了解门店促销信息,领取门店购物优惠券,参与“线上拼团、门店自提”等特色活动。通过屈臣氏APP绑定屈臣氏会员卡,不仅可以实现线上购物积分,还可以直接积分抵现使用。

  屈臣氏APP还会定期举办免费试用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定数量的品牌新品试用,包括韩国人气彩妆品牌CLIO、 施华蔻、 韩束小灯泡 、婚纱面膜等,这对于乐于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可错失的好机会。

  屈臣氏负责人表示,此次更名后,屈臣氏APP将作为官方唯一自有电商平台,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和便捷的服务,成为连接线上用户与门店的桥梁。

  线上线下融合 打造多元化服务形态

  屈臣氏APP线上除了增加用户体验部分,同时承载了屈臣氏“闪电送”和“门店速提”服务功能,顾客可以通过屈臣氏APP进入“闪电送”专区进行选购,享受2小时内送货到家。屈臣氏和饿了么、顺丰合作,具备送货渠道优势,将顾客从付款到收货的时间浓缩到2小时,目前这两项服务已覆盖全国超过3000家门店、300个城市。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在屈臣氏APP“门店速提”专区进行选购并指定门店线上下单,然后到店取货,这样节省了在店内选购的时间。如果你想足不出户买买买,又不希望等漫长的快递,闪电送服务是最佳选择。

2页 [1] [2] 下一页 

美即面膜惨遭屈臣氏全面下架?欧莱雅公开回应

曾经的面膜第一品牌美即在屈臣氏下架 欧莱雅称是品牌战略决定

美即面膜被屈臣氏全面下架 告别昔日主渠道能否复活

告别昔日主渠道 美即面膜被屈臣氏全面下架

在新零售浪潮下,老牌美妆零售屈臣氏如何稳中求变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