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项目将于下半年建成开业

  近日,笔者从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负责人处获悉,面积达5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项目将于今年下半年建成开业。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内场装修正如火如茶进行中。

  红星美凯龙零陵商场项目位于阳明大道与荔枝东路交汇处,是鑫龙国际广场重要组成部分,商场共分5层,计划引进100多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具、建材、软装品牌,打造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广场,目前招商率已达130%。商场另设有大型地下车库,车位数达3300多个,是目前全市最大停车场。

  据项目负责人宁发忠介绍,零陵项目是红星美凯龙“1001战略”布局永州区域市场的首站,后期将将辐射至永州两区九县。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形象,成为城市新地标。同时,专业规范的管理及系统的培训机制,将为永州经销商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管理营销人才。

  据悉,整个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项目包括购物广场、星级酒店、国际公寓、高端写字楼、全景住宅和幼儿园等,集家居建材一站式大型家居商场和休闲、娱乐、购物、教育、餐饮、酒店于一体,建成后将促进永州第三产业的发展,带动上万人就业。

  (来源:永州新闻网 通讯员 单建华)

上臣地板联手红星美凯龙启动“五星服务”

苏宁联手红星美凯龙 打造一站式家居家电门店

红星美凯龙:今年将新增自营商场6-8家 委管商场约70家

红星美凯龙2017年营收增16.14% 净利润增20.04%

红星美凯龙拟设西北地产总部 洽谈西安第3个爱琴海

搜索更多: 红星美凯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