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红星美凯龙2017年营收增16.14% 净利润增20.04%

  3月28日晚,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布2017年度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9.60亿,同比增长16.14%;营业成本31.63亿元,同比增长 21.0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8亿元,同比增长20.04%。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在全国经营了256个商场,总经营面积约为1513.77万平方米,包含71个自营商场和185个委管商场。71家自营商场总经营面积570.6万平方米,平均出租率97.6%。

  其中,有18家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占自营商场总数量比例达到25.4%;上述自营商场的经营面积158.33万平方米,占自营商场总经营面积比例达到 27.8%。185个委管商场总经营面积943.18万平方米,平均出租率97.6%。其中,有111家分布在华东、华北区域,比例达到60.0%。2017年委管商场收入约36.29亿元,同比增加30.44%。

  2017年,红星美凯龙新开7家自营商场,关闭了2家自营商场,另有2家商场由委管转为了自营,2家商场由自营转为了委管,总经营面积相应增加46.67万平方米。

  截至报告期末,共有22家筹备中的自营商场。未来仍将继续侧重于在一线、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对自营商场予以战略布局。此外,凭借着在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良好的品牌声誉、成熟的商场开发、招商和运营管理能力,继续在三线城市及其他城市迅速拓展委管商场。

  (来源:联商网 张占英)

红星美凯龙拟设西北地产总部 洽谈西安第3个爱琴海

红星美凯龙A股上市 成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

红星美凯龙成立互联网商学院 线上线下教育战略再升级

红星美凯龙A股发行已获证监会书面通知 拟募资62.5亿

红星美凯龙门店升级 做起针对导购员的线上培训项目

搜索更多: 红星美凯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