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臣地板联手红星美凯龙启动“五星服务”

  5月8日上臣地暖实木地板新品全球发售会期间,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携手红星美凯龙瑞安商场副总经理孙军余共同揭开象征上臣地板“五星服务”的品牌专车,此举标志着上臣地板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五星服务”,进一步提升品牌优质体验和服务水准度,同时也预示着上臣地板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

  上臣董事长顾国华在启动“五星服务”时指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服务。目前,消费者对于服务比较注重,一个品牌、一款产品只有通过服务才能增加它的价值,才能让消费者增加信任,从而使我们品牌的口碑会越来越好。这次我们五星服务的启动仪式也得到了红星美凯龙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进展非常顺利,同时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我们想将上臣地板“五星服务”的理念传递到全国的消费者,这意味着我们从产品的研发到销售到安装到服务到使用整个环节整体的优化,我相信这一定会让消费者产生满意度,逐步提升到美誉度,甚至更能够让消费者从内心产生一种喜悦感,这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由此可见,随着上臣地板品牌形象与用户口碑不断提升,此次双方携手出席“五星服务”品牌专车的揭幕仪式,是一次缔结友谊,更是奠定战略合作的基础!

  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顶级品牌,拥有着众多的高端消费者基础,截止目前,已在100多个城市,成立260多家家具商场,在中国建材家居领域拥有首屈一指的行业地位与优势。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主要起草单位、国家标准《高耐磨漆饰实木地板》主要起草单位,相继获得“国内重大工程贡献奖、中国地板行业杰出贡献奖”,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的上臣地板品牌, 一旦能够充分结合战盟红星美凯龙的优质商业资源和运营经验,打造新零售新常态下的强势渠道,将有助于快速建立最优势的销售渠道,占领国内家具市场的制高点,保持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瑞安新区商场总经理余致力、副总经理孙军余、管理部经理 金万选等嘉宾,共同出席了上臣地板颁奖晚会,见证了上臣地暖实木地板的圆满发布!未来, 我们相信上臣地板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将对于推广“五星服务”以及为中国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家居体验有着深远的意义,同时也有助共同实现让全国更多消费者带去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的美好愿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