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伊利扩张版图:要做矿泉水 还要趁乱入局功能饮料领域

  该公司甚至注册了两个32类商标:“津津漾”和“晶晶漾”。遗憾的是,从可以查询到的资料看,这两个商标或已过期。至于伊利究竟以什么样的形式进入矿泉水领域,可能还需时日。

  入“功”

  如果说,做矿泉水是伊利再续前缘的话,那其进入功能饮料领域就是趁乱而入了。新金融观察记者获取的一份伊利焕醒源上市整合营销方案显示,伊利想将焕醒源打造成“功能饮料全国领先品牌”并“成为年轻消费群体提神醒脑、补充能量的优先选项”。

  数据显示,2017年能量饮料以11.9%的增长速度引领了中国整体饮料品类的增长,且近三年来一直保持着正增长的态势。

  重要的是,截至去年,红牛占据了功能饮料64%的市场份额,其较高的行业利润也吸引了一大批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伊利在对参与其中的本土品牌和外资品牌做过详细分析后,决定“战略性”进入能量饮料领域,通过品类拓展,实现伊利公司非乳品生意的拓展;

  “且不说焕醒源产品本身如何,就今年功能饮料行业的混乱形势,伊利的强势进驻,或能分一杯羹,最起码,机会是有的。”一食品饮料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对新金融观察记者说。

  现实是,当酸奶的品类和口味越来越多,超市里摆放它们的货架越来越长,乳企的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将触角伸向其他领域也就变得顺理成章。

  然而,新品的成功概率只有千分之几。数据显示,在中国,2017年消费品新品个数比2015年增长了15%,这个数据显然比很多品类的业绩增长都要迅速。

  “至于成功与否,就要看伊利如何做了,机会、挑战、风险都是共生的。”前述职业经理人称。

  按上述方案里的时间表,这个5月,焕醒源应该在全国范围上市了,但目前市场上还不曾看到。有关该产品上市的具体情况、伊利在矿泉水领域的“想法”以及其在饮料板块的布局等问题,截至发稿,伊利官方尚未给出回复。

  新金融记者 淮纯菊

2页 上一页  [1] [2] 

伊利“知行合一” 践行公益传递大爱

伊利股份发力母婴领域创新营销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潘刚带领伊利实践“创新进化论” 赢得可持续发展

伊利去年净赚60亿元 母婴、电商渠道增速迅猛

浅析伊利年报科目异动:现金流降50% 短期借款增51倍

搜索更多: 伊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