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伊利股份发力母婴领域创新营销 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当下,母婴用品消费者群体主要以80后、90后为主,并且随着电商平台规模的扩大,中国母婴行业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期。为紧跟时代步伐,融入新时期母婴行业发展。2018年伊始,伊利股份就积极发力京东母婴领域创新营销,3月携手京东共同打造“国货奶粉超级盛典”这一创新型营销盛典,全面振兴民族乳业,提振消费者信心。

  4月16日,作为京东母婴的战略合作伙伴,伊利股份又出席了2018京东宝贝趴启动仪式暨京东母婴战略发布会,并凭借312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等项目,斩获京东宝贝趴创新营销奖。

  据了解,“312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项目在创新营销上具有三大特点。

  第一,全面引领行业。伊利股份作为主办方,围绕“品质坚守未来”的核心主题,携手京东引领五大乳企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盛典展现了近年来伊利股份及五大乳企在婴幼儿奶粉品质保障上的新成效,进一步提振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促进母婴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第二,明星、媒体、监管机构、专家等全社会发声。伊利股份携手京东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邀请以董浩叔叔、奶爸张亮为代表的明星、媒体、监管机构、权威专家以及消费者一同加入到国货奶粉质量安全监督的行列中,呼吁大家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守护中国的未来。

  第三,关爱基金,关爱下一代。伊利股份携手京东、平安保险及五大乳企共同成立了金额达3.15亿元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这不仅是对中国下一代的健康保障,同时也是对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品质的有力证明。

  一直以来,不论是创新营销还是传统营销,伊利股份在母婴领域始终秉承着责任之心,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不断布局,使“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奶粉”——金领冠更好地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