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在新零售浪潮下,老牌美妆零售屈臣氏如何稳中求变

  另外,在上海部分屈臣氏门店内还有售卖香水,包括CK、Ferragamo、Anna sui、Daisy(小雏菊)、Versace等国际品牌,这也是多元化产品的一个缩影。屈臣氏的优势在于产品更新快,更多地引进爆品,迎合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事实上,屈臣氏自有品牌的更新及开发速度相比而言更快。

  那么屈臣氏如何洞察消费者购物行为呢?

  答案就是屈臣氏的会员数据。

  截至目前,屈臣氏拥有超过6000万会员的数据库,屈臣氏正是通过会员系统知道消费者喜欢去哪些店铺购物,以及喜欢买什么。

  屈臣氏认为,如果利用好这些信息,同比店铺销售额将可持正面的增长,这个想法在2017年财报上得到印证,根据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屈臣氏2017年成熟店铺的同店销售额已经录得轻微增长。

  线上线下融合 推出多元化服务

  如何打通线上线下,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体验是美妆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而这也是屈臣氏正在探寻的。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屈臣氏目前拥有10个以上电商平台,包括屈臣氏APP, 屈臣氏天猫官方旗舰店等。

  以线上为例,屈臣氏目前推出了“闪电送”和“门店速提”服务,顾客可以通过屈臣氏APP进入“闪电送”专区进行选购,享受2小时内送货到家,屈臣氏和饿了么、顺丰合作,具备送货渠道优势,将顾客从付款到收货的时间浓缩到2小时,目前这两项服务已覆盖超过3000家门店、300个城市。另外,屈臣氏也和天猫、京东合作进行闪电送服务。除此之外,顾客还可以在屈臣氏APP“门店速提”专区进行选购并指定门店线上下单,然后到店取货,这样节省了在店内选购的时间。

  另一方面,在线下门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体验,例如在屈臣氏全新潮流店和彩妆概念店colorlab内推出的“Style Me来彩我”AR试妆服务,消费者只需要坐在平板电脑前面,设备自动识别出消费者的脸后,消费者就能获得不同的彩妆建议,另外还有“Skin Test来试我”,通过皮肤测试仪为顾客分析皮肤状态并予以专业的护肤指导。屈臣氏会员还可以通过微信卡包预约到店进行免费化妆和护肤服务体验。在屈臣氏大部分门店内,顾客都可以体验到自助收银服务,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便能识别会员卡并完成线上付费,缩短了排队结账的时间。

  2018年,屈臣氏继续将专业美妆顾问的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屈臣氏方面告诉《联商网》:“屈臣氏未来会继续进行门店升级,在多元化、个性化门店形式上做更多尝试,提供更多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和个性化的互动体验,同时丰富产品线,引进更多爆品,并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服务,会员可以通过微信卡包预约到店进行免费的专业彩妆体验和护肤体验。我们力求从服务和产品两个维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妆与健康领域专业顾问。”

  (来源:联商网 罗秀玲)

2页 上一页  [1] [2] 

自杀式促销失灵后化妆品店咋办?屈臣氏怎么做

屈臣氏大刀阔斧改革背后有硬伤?这才是关键

屈臣氏去年业绩跌幅收窄 店铺数增342家

不走寻常路 香奈儿看不上丝芙兰为何选择美版屈臣氏?

美星家创始人飞扬:坪效为何能做到屈臣氏四倍

搜索更多: 屈臣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